独家 > 正文

玩游戏赚钱骗术再现 洛阳一市民被诱导上当受骗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 戚军锋)以玩游戏赚钱为幌子的骗局,屡见不鲜,但是仍不时有人上当受骗。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就受理一起类似警情,市民杨先生就被骗了200余元。

2月20日18时43分许,洛阳市民杨先生报警称,他在互联网某贴吧上看到一个玩游戏赚钱的消息。随后,即萌生了玩游戏赚钱的念头,并按照消息上的做法,加入了一个QQ群。

在群内,管理员表示杨先生作为一个新人,需要先向他发一个红包,然后管理员才会教他玩游戏赚钱。杨先生信以为真,就给对方发送了一个qq红包。由于红包太小被对方嫌弃,又先后发了数个红包,共计200余元。这时,对方没有再说话。松了一口气的杨先生以为对方终于满意了,可以教他如何玩游戏赚钱了。结果让杨先生没想到的是,对方却在收完钱后,直接将他拉黑消失了。

此时,杨先生才反映过来,意识对方仅仅只是以玩游戏赚钱的幌子,诱导他上当受骗,最终骗取他的钱财。而一时被赚钱这个幌子迷惑的他,却大意之下上当受骗。想明白了此间的一切,后悔的杨先生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警方提示:一切的诈骗,都是披着美丽外衣的陷阱。为了你的财物安全,请一定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切美丽的外衣下面可能都是让你财物受损的可恶陷阱。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玩游戏赚钱 骗术 洛阳 上当 受骗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