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凤凰山生态纪念园第四届全免费公益树葬报名征集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文豪)如果有来生,我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空中飞扬。如今,以树为墓,树身为碑,让生命在绿色中延续,已逐渐被人们所接受,真正做到了回归自然。今日,记者从洛阳凤凰山生态纪念园获悉,即日起至本月28日,将面向全社会开展第四届全免费公益树葬征集活动。

据了解,2016年民政部等9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行节地生态安葬的指导意见》后,在洛阳市民政局和洛阳市殡葬协会的支持下,洛阳凤凰山生态纪念园于当年发起了洛阳市首届全免费公益生态树葬征集活动,对接受生态节地树葬的广大市民实行免费集体安葬,开洛阳陵园行业“生态树葬”之先河。

现在越来越多的个人与家庭认同了这种环保的殡葬方式。目前,已有50个家庭的57位志愿者安葬在纪念园的树葬苑内,他们的生命和亲人的思念,将化作一棵树,常绿常青,一半在天上、一半植根于大地。

在3月30日,洛阳凤凰山生态纪念园还将举办“我愿化作一棵树”集体树葬活动。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生态 纪念园 公益 征集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