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驾车超速还拍抖音 司机被扣12分罚款2000元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杨高生 通讯员 崔琦)伊川县一男子见路上人少,一脚油门将车开到“飞”,并用手机录像上传至“抖音,结果被交警扣分并罚款。

据该男子何某飞供述,2月24日早上7点左右,他从伊川县城回半坡乡家中途径丁流村,看到路上人少车少,就想试试自己的车到底能跑多少快,便将油门一踩到底直至170码(该路段限速60码),并用手机录像上传至“抖音”APP。

2月27日,伊川交警大队传唤违法嫌疑人“抖音”视频发布者何某飞(男,27岁,伊川县半坡乡人)到队接受调查。

何某飞因超速50%以上被一次性记12分,罚款2000元处罚。

警方提醒:开车时玩手机,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是不被允许的。无论是行车中还是等待信号灯,都不能使用手机,特别是观看“抖音”“快手”等APP。同时千万不要超速行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伊川县 男子 驾车 超速 抖音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