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重症病人乘车进京治疗 高铁洛阳龙门站客运员变身担架员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韩谕)面对一名只能横躺担架的病人,高铁洛阳龙门站客运员变身担架员,共同协助这名特殊的求诊旅客进站候车。目前,该名旅客已经顺利抵达北京。

3月5日上午,高铁洛阳龙门站客运员李亚星在进站口组织旅客有序进站乘车时,看见有两名女士抬着担架从售票大厅艰难地向进站口走来,党员李亚星马上叫上旁边立岗执勤的武警迎上去接过病人担架。

经询问得知,躺在担架的是这两位女士的大哥,患有肝癌,家人想带他去北京治疗寻求最后一线希望。由于担架体积较大,随行又只有两名女士,既要照顾哥哥,还有不少行李,两位女士正发愁如何进站上车。

了解情况后,党员李亚星告诉他们会一直协助他们进站乘车。担架在进入进京车二次安检区域时,李亚星等人齐力将担架举起,扛在肩膀上进入候车室重点旅客区域。 

12点35分,G660检票进站后,李亚星等人又抬着担架向7号车厢走去,填写了重点旅客交接单,与列车长做好重点旅客的交接。此外,在交谈中得知病人检查后还要返回洛阳,李亚星又将自己的手机号留下,告知两位女士待返回时再和他联系,龙门站一定会继续协助他们,让他们平安返家。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重症病人 北京 治疗 高铁洛阳龙门站 客运员 担架员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