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银保监分局组织召开洛阳农商银行年度监管工作会

2019-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3月19日下午,洛阳银保监分局在洛阳农商银行召开年度监管工作会暨审慎监管会谈会议。洛阳银保监分局局长蒋红华、副局长刘红、监管三科科长郭霞等出席,洛阳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洛阳农商银行2018年经营管理情况及2019年工作具体安排汇报后,蒋红华对洛阳农商银行2018年度在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关于2019年度重点工作,蒋红华要求,要大力防范化解信用风险,要始终保持案防高压态势,坚决消除流动性风险隐患,继续深入推进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不断完善公司治理,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坚守定位,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上,刘红通报了洛阳农商银行2018年度经营情况。

洛阳农商银行董事长王涛表示,2019年,洛阳农商银行系统根据整体的监管要求和精神,循着“本不能忘,本为三农,相融共生支小做精不求大;根要留住,根植桑梓,深耕细作利薄情厚民为先”的经营宗旨,牢牢把握“不求大、要求精,不求快、要求稳,不求名、要求实”、尤其是洛阳农商银行自身更要带头倡导“不为名所累,不为名所陷,不为名所害”的总基调,持续开展以“守初心,正本源,躬身行”为主题的“教治整”活动,坚守定位,聚焦主业,在传承中创新,在坚守中优化,确保洛阳农商银行和全系统行稳致远。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银保监分局 洛阳农商银行 年度监管 工作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