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偃师市邙岭镇开展心理学知识培训活动

2019-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秦晓伟)为进一步健全机关党建工作,加强干部自我心理保健,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4月11日,偃师市邙岭镇邀请洛阳市心理咨询专家为机关同志进行心理学知识培训。

 活动中,芦伟老师以“乐享生命  为所当为——用心理学优化我们的生活”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理学基础知识,对一些常见心理疾病作了测试,与机关同志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同志们学习兴趣浓厚,活动气氛热烈积极。

最后,镇党委书记武少卫说:此次活动效果很好,对基层干部正确认识心理学,掌握心理问题排解释放手段,并应用在工作和生活中是非常及时和有效的。希望同志们能够认真吸收这次培训的内容,敢于冲出固有模式,打破僵化思维,积极乐观地投入到当下,提高改善工作和生活质量。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偃师市 邙岭镇 心理学 知识培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偃师市郜寨村:科技扶贫让贫困户成了致富带头人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郜寨村在市、镇两级政府的指导下,利用已有的养殖业基础优势,先后开展4次养殖技术培训。通过培训,王正举更加下定了要通过发展生猪养殖致富的决心,一张宏图正在他的心中绘制。

  • 偃师市因地制宜因人施策展开精准扶贫

    年以来,偃师市多次组织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脱贫责任组、镇村干部共同上阵,利用每月的帮扶对接日,进村入户核实扶贫对象信息变化情况。

  • 偃师市为贫困群众找准“贫根” 助力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贵在精准,偃师市针对贫困村的“贫病”开出了转移就业、发展生产、易地安置、兜底政策、医疗救助等“五个一批”的“药方”,靶向治疗拔贫根。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