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省红十字会“红会送医计划”走进汝阳

2019-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战功)5月17日,河南省红十字会“红会送医计划”在汝阳县妇幼医院举行活动启动仪式。 

该活动是2019年河南省红十字会“红会送医计划”在洛阳的第二场活动。今年,省红十字会将组织119家市级以上医疗专家志愿服务队奔赴45个贫困县开展以“送知识、送技术、送义诊”为主要内容的送医活动,有效缓解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洛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少侠参加了启动仪式。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省红十字会 红会送医计划 汝阳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