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人行洛阳中支行长赵德旺一行到洛宁调研普惠金融工作

2019-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杨雷)6月12日,人行洛阳中支党委书记、行长赵德旺一行莅临洛宁就普惠金融建设情况展开调研,洛宁县人行行长马元彩、洛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白朝阳、行长李延庆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一大早就来到长水乡实地察看普惠金融服务站的建设情况,对洛宁农商银行高标准建设普惠金融服务站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行到长水乡王伙村,实地察看信用村的建设情况后,走进王伙村党群服务中心同村干部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目前整村授信以及扶贫贷款的推进情况,并与部分村民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资金需求情况、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到洛宁农商银行便民取款点进行查看,赵行长亲切的同取款点管理员进行交谈,并询问业务开展的具体情况以及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金融服务站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对下一步工作,赵德旺强调,一要加大普惠金融服务站的建设力度,根据实际情况做好转型升级,有效发挥服务站的带动作用,切实做好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工作;二要加快信用乡、信用村的整体授信进度,切实解决人民群众资金短缺的问题,提高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三要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加强对脱贫攻坚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四要加强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公众对金融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能力,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水平,打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人行洛阳中支 赵德旺 洛宁 调研 普惠金融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