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2019中国(孟津)黄河小浪底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6月23日,2019中国(孟津)黄河小浪底文化旅游节开幕。

开幕式现场,阵容强大、场面壮观的排鼓表演、黄河大合唱、中国牡丹画第一村画师作画等节目精彩上演,全场数百名歌者挥舞起手中的国旗,大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介绍,今年的黄河小浪底文化旅游节将从6月持续到8月,紧扣孟津沿黄旅游带,策划一项主题活动和八个专项活动,融入“旅游+”概念,推出旅游+研学、旅游+节庆、旅游+农业三条旅游路线,是孟津重要的旅游节会品牌。

依托沿黄独特的自然风光,小浪底文化旅游节期间还特别推出“军民一家亲”黄河绿道万人健步行活动,让群众、游客参与其中,感受黄河绿道两岸的秀美风光。

与此同时,此次文化旅游节期间,第十六届会盟银滩荷花节也将启动,届时除了万亩荷塘,网红吊桥、七彩滑道、湿身长廊、摸鱼比赛等项目。

此外, “党在我心中”孟津全民大联唱、揭秘湿地、守护黄河——小小科学家走进黄河湿地、“行走的课堂”百万学子游孟津、“瓜果飘香”多彩孟津分享季等一系列精彩活动都将与大家见面,让全民共享本次文化旅游盛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孟津、感受孟津、走进孟津、畅游孟津,进一步提升孟津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孟津 黄河小浪底 文化旅游节 开幕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母女齐上阵 携手抗“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孟津县人民医院第一时间成立防控组织,全院所有人力物力精力都聚焦到疫情防控上来。

  • 孟津农商银行十项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金融

    连日来,孟津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洛阳市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十项举措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重点领域金融支持和金融服务工作,对防疫领域及受疫情影响的民营、小微企业加大扶持力度,注入“金融活水”,帮助辖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助力疫情防控。

  • 孟津法院:“云上法庭”助战“疫”

    当前正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最大程度地降低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同时保证审判工作的正常开展,孟津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互联网+”诉讼服务,运用“云间互联网庭审”系统审理一起离婚案件。

  • 孟津:让返乡人员在“家门口“就业

    2月23日,家住孟津县送庄镇西山头村的33岁小伙李玉博骑上电动车,十分钟就到了东方正大饲料厂。

  • 孟津县:进厂选岗让返乡人员在“家门口“就业

    2月23日,家住孟津县送庄镇西山头村的33岁小伙李玉博骑上电动车,十分钟就到了东方正大饲料厂。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与他热情对接,签订用工合同,疫情期间,厂内实施全封闭管理,吃住均在厂里,免费供应,薪酬每月5000元左右,明天就可以到岗。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