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 正文

去优秀生源培养地洛阳国际学校看看 体验真正的国际教育

2019-06-25  来源:映象网

在洛阳新区中央,闪耀着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就是著名的洛阳国际学校。

洛阳国际学校成立于2012年,是洛阳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融国际教育与基础教育为一体的特色国际学校,是全球知名品牌IB PYP候选学校,学校坐落于洛阳市洛龙区唐坊街与古城路交叉口,校园环境优美,布局错落有致,现有小学部(含义务部)、中学部、国际部三个学部相互独立又浑然一体,三个学部共73个教学班,350名教职工,2800名学生。

国际化的办学理念

学校在传统教育国际化、国际教育本土化方面进行大胆地探索,确立了“国际教育本土化,基础教育国际化”的办学思路,以及“诚信、责任、尊重、毅力、爱心、创新”六大核心价值观。以“融西贯中、笃行致知”为校训,采用IB国际课程与国内基础教育相结合的“双轨制”办学模式,全力打造洛阳乃至中原地区高层次的中小学国际化教育学校。

一流的软硬件设施

学校环境优美,设施完备,体育馆、图书馆、实验室、计算机室、运动场等配套功能室一应俱全,先进的多媒体教学、科学的信息管理系统、安全的监控系统、24小时热水供应系统、学生营养科学就餐计划、全天候校医室值班制度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服务和安全保障。

鲜明的办学特色

学校特色鲜明,独具特色的任务单型智慧课堂模式,融西贯中的全人教育模式,学能兼修的ECA四大平台,学生自主管理的德育体系,开拓国际视野的海外游学活动,丰富多彩、尚德启智的校园活动,务求走特色办学之路。

专家治校,打造教育新高地

为实现集团优化发展,洛阳国际学校和姊妹学校孟津双语实验学校、孟津国际幼教中心在洛阳国际教育集团统领下,统一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和指导,两个校区资源共享,原孟津双语实验学校校长马素芳女士自2018年到洛阳国际学校任校长,在马校长的带领下,以常务副校长兼中学部校长肖会武为核心的领导团队,团结一致、风清气正,教师视生如子、以校为家,学子勤学好问、孜孜以求,洛阳国际学校正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大好局面。 

名师汇聚,共创未来

洛阳国际学校教师团队是一支管理型、研究型、学习型、智慧型的教师队伍,现有专职教师185名,其中66名教师拥有全国重点院校硕士研究生学历,占教师总人数的35%,13名海归学者和外教,特级教师2名,高级教师16人。教师有思想、有活力、能创新,他们精于教书、善于育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一种交流、合作、研究的学术氛围正在LYIS校园悄然而生。

抓教研,促课改

为了打造高效课堂,培养乐学、会学、高分、高能的新时代学生,我们抓教研,促课改,形成我校课改特色“任务单型智慧课堂模式”,探索出适合我校的导学任务单四环节教学模式:即问题预习导学、任务展示导学、知识梳理导学和评价反馈导学。1.探索出符合学情的导学任务单,以导学任务单为载体,以学生为主体,知识任务化,能力探究化,立足课堂,先学后教,以教促学。2.以四清为抓手——通过堂清、日清、周清、月清,正课、早读、辅导、周测等形式深化教学反馈,有效跟进。

成绩斐然,荣誉纷呈

学校自2012年9月正式招生以来,荣获河南省民办教育十大名校、洛阳市智慧教育示范学校、河南省一级食堂、河南省先进办学单位、河南省优质特色学校、洛阳市5A级社会组织单位、河南省教育系统年度示范家长学校、洛阳民办教育知名品牌、洛阳市绿色学校、洛阳市中考优秀生源学校等荣誉称号,是全球知名品牌IB PYP候选学校。洛阳国际学校正以更开放的视野,更务实的举措向打造河南省特色品牌学校的目标而努力。近年来,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质的飞跃,小学段、中学段在期中、期末洛龙区统考中,我校排名名列前茅。我校中考成绩也逐年攀升,2018年我校高正阳等一批学生中考成绩位于洛阳市前列,17.8%的学生升入洛一高就读,38.5%的学生升入省级示范性高中,由于我校办学成果显著,2018年被洛阳市教育局授予洛阳市优秀生源培养先进学校荣誉称号。

选择品质教育,成为优秀学生,争做优秀家长。

携手洛阳国际学校,成就美好未来!

咨询电话:0379—60129259      0379—65861111

校址:洛阳市洛龙区龙门大道与古城路交叉口向东800米

网址:www.lyis.cn

文章关键词:洛阳国际学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