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伊川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欢乐警营行”活动

2019-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杨高生 通讯员 崔琦)近日,伊川县公安局组织邀请西场小学、实验小学等学生代表和民警子女到县局办案中心、110接警中心、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欢乐警营行”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们先来到了伊川县公安局办案中心,在办案中心民警的带领下,学生们兴致盎然地参观了安全检查室、信息采集室、讯问室,零距离的感受到了公安工作。

接着学生们来到了110指挥中心大厅,监控大屏幕上显示着城区各主干道的十字路口,而且能不断切换路段,“快看!我好像看到我家啦!”刚走进110指挥中心大厅,一名小朋友激动地对身旁的小伙伴说。在指挥大厅,小朋友详细观看了监控系统显示屏,民警结合监控系统显示屏提醒小朋友们要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随后,学生们来到了伊川县交警大队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在警示基地民警的带领下,孩子们依次到伊川县大型模拟沙盘、交通安全知识学习、少儿体验、事故案例、3D影院等8大互动认知区域进行参观。讲解员要求各位中小学生以日常生活中认识的交通标志、所见所感的文明交通行为、交通违法现象等为基本素材来描绘大家心中的交通安全,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大力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教育课,让他们对警察这一职业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让学生们更加懂得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伊川县公安局 欢乐警营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