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粗心小伙将奶奶遗忘在火车上 偃师民警及时帮助找回

2019-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马洪亮 王国栋)自己只顾匆忙下车,将七旬老奶奶落在火车上还浑然不觉,还好这个粗心的小伙子遇到了偃师巡警,民警经过多方寻找,最终帮小伙找回失散7个小时的亲人。

近日,偃师市巡特警大队武装处突车巡组在火车站执勤期间,一青年男子神色匆忙跑到巡逻民警面前,焦急的说自已的奶奶找不到了。巡逻民警一边安抚青年男子,一边了解情况得知。该男子家住山西运城,昨天去安徽接奶奶王某回家,乘火车返回途中,路经洛阳火车站转乘到山西运城的长途客车时,由于疏忽大意,自己只顾赶路,忘记了身后步履蹒跚的奶奶,在登车时发现老人已不在身边。由于老人未随身携带手机,无法与其取得联系。

在警方的帮助下,得知老人没有来得及下车,被列车拉往偃师。男子刚转车到偃师,便遇上了巡逻民警。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向铁路客运人员询问了老人所乘列车到站的时间,被告知凌晨4:35分停靠并已开向下一站。听到此消息,七尺男儿急得差点哭出来。民警一边安抚该男子情绪后,一边查看视频录像。在确定老人在偃师车站下车并已出站后,巡逻民警立即将此情况向城关镇所值班民警反馈,经多方寻找,终于在市区上海花园门口找到了走失的老人。

此时已到中午时分,老人汗流浃背,疲惫不堪,民警在确定老人身体无碍后,帮助祖孙俩搭上了回家的客车。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粗心小伙 奶奶 火车 偃师民警 找回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