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2019-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智波)同声共唱爱国情,同心共筑中国梦。9月26日下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来自局属7个党支部代表队以满腔的热情,用充满正能量的主旋律,抒发陆浑人爱党、爱国、爱水利的炙热情怀。

此次比赛在全体职工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局属7个党支部共推荐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爱你中国》《祝福祖国》《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十送红军》等25首歌曲,比赛邀请洛阳师范学院讲师、洛阳市声乐协会理事赵丽娜作为评委,经过各参赛队员的精彩演唱,一、二、三等奖各归其主,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荣获集体一等奖。最后,比赛在全体职工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一首首耳熟能详、经久不衰的红色经典歌曲,增强了陆浑全体干部职工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的真挚感情,激励了全体干部职工在省水利厅党组和洛阳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水利改革发展新篇章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