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申伟民到偃师法院召开主题教育解决执行难调研督导会

2019-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郑宇辉)10月10日上午,偃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申伟民与政法委副书记马洪亮、张红利一行,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偃师市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问题、完善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建设为主题,在偃师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决执行难调研督导会,偃师法院班子成员、执行员额法官及院主题教育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刘云锋主持。

首先,刘云锋围绕调研工作重点,对偃师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双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及执行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应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史旭阳从七个方面详细分析了执行难的原因。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执行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申伟民在听取汇报后,就偃师法院在执行案件逐年上升,执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能够创新管理、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取得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共同努力找到应对执行难的措施,形成联动机制,助力化解执行难题。同时对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核心,与“双提升”、“三项建设”、“四官服务”等紧密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等学习内容,学深悟透,认真思考法官的初心和使命;二是检视反思突出问题,找差距、树标兵、抓典型。三是要理清思路,从加强宣传工作、突出重点工作、创新机制体制、守好法律和廉洁底线等方面下功夫。法院把各项工作做好,政法委把统筹协调工作做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让人民群众满意!

刘云锋表示,我们将以“三项建设”为统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干好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基础工作,把偃师法院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申伟民 偃师法院 主题教育 执行难 督导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