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农信办党组书记王涛到洛宁农商银行调研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杨志伟 杨雷)10月17日上午,洛阳市农信办党组书记、洛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涛莅临洛宁农商银行就当前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在洛宁农商银行,王涛主持召开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洛宁农商银行工作汇报。王涛指出,当前,洛宁农商银行各项工作整体平稳,稳中有进,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但是我们也要看到发展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直面问题,聚焦主要矛盾,多措并举依法合规解决问题,实现洛宁农商银行的行稳致远。

针对当前制约改革发展的瓶颈--不良贷款反弹压力大问题,王涛强调,我们需要结合当前国家政策,放宽视野,有的放矢,多措并举清收盘活。一是战术上要采取“一筛选三明确”,筛选存量不良贷款,缕清企业经营状况,摸清底子,明确目标,明确“进攻”对象,明确主体责任;二是分类施策,做到银企共赢。在前期摸清家底的基础上,根据贷款企业经营状况、贷款金额,划层次、选策略,成立对应的突击队,跟踪解决问题。对于恶意拖欠贷款本息的,我们要充分运用法律武器予以打击,对于暂时性经营困难但一直信誉良好的,我们不仅不能抽贷、断贷,还要根据市场形势施以援手,助其度过难关,打造银企共生良性发展;三是善于借力,打好政府协助清收这张牌。洛宁乃至全市农商银行系统都要紧紧围绕市政府制定的相关协助清收政策,积极行动,扩大战果;四是要敢担当,会担当。做好内部清欠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五是要把考核指标带入“设计层面”,把好“存款、贷款”基础指标的盘面,做好整体工作统筹。

洛宁农商银行表示,洛宁农商银行将严格按照市农信办党组的部署要求,结合洛宁当前实际,对照年终目标计划,倒算账、算好账、巧算账,将目标层层分解,强化履职尽职,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洛阳农商银行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戚晓红陪同调研。洛宁农商银行班子成员,风险管理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农信办 调研 银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