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新安东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运

2019-10-30  来源:映象网

洛阳新安东220千伏变电站全景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帅 邱型能)10月25日,洛阳新安东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运,标志着国网公司输变电系统在河南迈入模块化建设时代。

变电值班人员审核作业票

新安东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国家电网公司第一批220千伏智能变电站模块化建设试点工程,也是河南省唯一一个模块化建设试点工程。该工程采用模块化建设技术,建筑物构支架采用装配式钢结构,基础采用定性钢模浇制,配电装置统筹考虑二次设备模块化布置,预制舱式二次组合设备,最大程度实现工厂内规模生产、集成调试、模块化配送,实现二次接线“即插即用”,有效减少现场安装、接线、调试工程,提高建设质量、效率。

变电站站内设备区

面对复杂的施工环境,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体参建人员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专业能力,统筹协调,多措并举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工程的顺利投运,加强和优化了洛阳新安县东部城镇电网结构,为110千伏电网提供电源支撑,有效服务周边新能源送出需求,提高了该地区的供电能力和电网可靠性,同时也为全省后续模块化智能变电站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输变电 工程 投运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