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宁农商银行召开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暨年终业务冲刺会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杨志伟)11月8日,洛宁农商银行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暨年终业务冲刺会。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朝阳对该行信贷资产质量攻坚工作做了长期安排,指出会议的目的是全面总结前期各项工作,进一步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和力量统一到全力打好四季度攻坚战,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的目标上来。对此,他强调,一要勇于直面问题,高度重视巡视反馈及自查问题整改工作。我们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广大干部员工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始终站在对党负责的高度,充分认清省委巡视的重要性,以及抓好整改落实的现实紧迫性,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二要勇于攻坚克难,推动信贷质量全面提升。为促进信贷质量提升,深入推进从严治贷,省联社连续下发四个文件,充分体现了省联社全面推进从严治贷,开展信贷重点领域风险专项整治,推进信贷文化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大家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明确工作方向,拿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信心,把信贷质量的提升作为目前乃至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促进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三要不畏难、不放松,顺利完成年度冲刺目标。要以党建为基,促进业务全面提升。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和精神,鼓足干劲,乘势而上,确保全年各项目标顺利实现。

会上,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延庆对业务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领学了《河南洛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印发2019年终业务冲刺专项考核办法的通知》文件内容,并由全体参会职工代表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表决。最终全票通过该年终冲刺考核办法。

会上,纪委书记、监事长王伟峰对安全保卫、优质服务等工作做了通报安排;副行长赵国辉对信贷工作做了通报安排;副行长庞延朋对财务工作做了通报安排。

 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客户经理代表、职工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银行 召开 冲刺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