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洛龙一实小举办“兵妈妈”乔文娟学雷锋专题报告会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王翠晓)近日,洛阳市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在学校道德讲堂举办了“全国爱国拥军模范”乔文娟专题报告会。“兵妈妈”乔文娟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雷锋”主题演讲,学校师生近200人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兵妈妈”乔文娟以“沿着雷锋的足迹前行,做传承红色基因带头人”为题目,用自己心系军营,为一个又一个军人排忧解难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几十年如一日奉献爱心,坚持传播和践行雷锋精神的动人故事。

演讲结束后,学生激动万分,纷纷上台与乔妈妈合影留念,并献上自己早已准备好的礼物。乔妈妈也给孩子们留下了珍贵的礼物。

整个演讲感人肺腑、激荡人心,让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真谛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对军人的崇敬之心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兵妈妈”为榜样,好好学习,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学校 举办 报告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