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宁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开门红活动誓师大会

2019-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范海平 杨志伟)12月10日晚,洛宁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0年开门红活动誓师大会。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朝阳作重要讲话,对一年来默默耕耘在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2020年开门红活动,他强调:一要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古语有云:人心齐,泰山移。在面对内外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全体员工更应该发扬红旗渠精神,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为洛宁农商银行的发展注入不竭的动力;二要立足岗位,着眼大局。作为一名农商银行的员工既要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融入小团队,下好支行棋,更要有大局意识,以总行总体考核目标为航标,服从组织调配,指哪打哪;三要归零心态,“从头再来”。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拼搏下,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荣誉属于过去,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大家要有归零的心态,以“从头再来”的决心和勇气,打好新的战役。

会上,行长李延庆代表经营班子接受各支行(部)递交的目标责任书,并向各支行和包行部门下令牌,授战旗。监事长王伟峰带领大家学习了洛宁农商银行2020年开门红大会战活动实施方案;副行长赵国辉带领总行全体员工做了服务基层,勇为人先的承诺;副行长庞延朋带领全体总行员工进行开门红宣誓。

会上,各支行(部)按序分别上台喊口号、做风采展示。

此次誓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从头再来”的勇气中圆满画上句号。

该行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支行员工、大堂经理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誓师大会。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农商银行 活动 誓师大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