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列军)12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中行洛阳分行组织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到到洛阳市市民之家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首先,一行人来到家风家训馆参观,近距离感悟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随后,来到廉洁文化教育馆参观。通过观看纪念馆展品、现场聆听历史名人关于清正廉洁的故事,进一步强化了活动参与党员的廉政意识。最后,一行人来到了党建馆,依次参观了“初心篇”“使命篇”“担当篇”三个展示篇章。一组组详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幕幕感人的改革场景,折射着洛阳党建的发展历程,记载着河洛儿女的辉煌瞬间,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党员。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工作中争当一个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有所作为的金融从业人员,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银行 开展 教育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