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办理洛阳市首笔境外汇入疫情防控捐赠资金业务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列军)2月5日,中国银行洛阳分行成功办理10万元港币境外汇入资金结汇业务,该笔款项为洛阳市首笔境外疫情防控捐赠资金,中行洛阳分行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2月1日,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了解到孟津县财政局拟接收外汇捐赠资金后,洛阳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敏捷反应,统筹安排,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联系省中行交易银行部、支付清算部并上报国家外汇管理局洛阳市中心支局,做好各项业务准备工作。2月4日,境外汇款人将捐赠款项汇出后,中行立即安排专人到岗,接收该笔汇款资金。2月5日,中行洛阳分行收到境外汇入款项,在省中行交易银行部外汇管理团队主管的指导下,将到账的10万元港币进行结汇,第一时间汇入孟津县财政局人民币账户,全力保障了捐赠收款的及时性,以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孟津县财政局的高度评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体中国人民的心,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作为国有大行之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业务优势,做好金融服务支持工作,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中行力量!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开展环境集中整治

    近日,为提高环境卫生管理标准,进一步树立城市形象,优化人居环境,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加大管理力度,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内部督察,落实责任追究,严格绩效考核,深入开展“门前五包”整治。

  • 洛阳市委组织部到伊滨区庞村镇调研非公企业党建

    4月3日下午,洛阳市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科科长梁爱侠带队到伊滨区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伊滨区纪工委书记王少民、区组织人事局局长冯春太、庞村镇党委副书记郭瑞超陪同调研。

  • 洛阳师范学院:疫情不灭助学不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洛阳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果断预判,积极作为,将各项学生资助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停学不停助,多策并举全面保障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疫情期间的正常学习和生活。

  • 第三十八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

    4月6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幕。

  • 鑫融基与中国健康签署战略合作仪式 进军大健康

    4月7日下午,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健康”)与河南鑫融基金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融基”)在洛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