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动动手指就可办用电业务 洛阳“电管家”让群众一次都不跑

2020-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臧广聚)“我的新宅子想装表接电,在微信上直接申请是不是就可以了?”2月7日,国网洛阳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接到客户咨询电话。

“您好,您的新装申请我们已经受理了,供电所会尽快和您联系,请您在家耐心等待就行了。”

没过多久,供电所值班人员就和客户取得了联系,在详细询问住址之后,就为他装上电表开户。

“真方便,本以为在防疫期间需要等很久,没想到这么快就用上电了!”

原来,打来电话的李大伯在老家伊川县新建成一户住宅房,本想着等过了年就给房子装上电表。可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计划,他的子女在外地没有回家,叮嘱他尽量不要出门,装电表的事可以过一段再去办理。一个偶然的机会,李大伯听邻居说在微信上就有新装入户这个功能,抱着试一试的心理,他填写了信息后提交申请。提交后,还不放心,又给国网洛阳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拨打了电话确认,没想到这么快就已经受理,不到一天就装上电表了。

将常用业务线上办理,让群众们办电享受“一站式服务”和“一次都不跑”,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拓宽线上业务的受理渠道,大力宣传使用微信、电e宝、网上国网和本地服务电话等渠道在线办理各类用电业务,营销服务人员全天候迅速响应,真正让群众们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呼叫随身的“电管家”。

以“网上国网”APP为例,日常交费、新装、更名、过户、暂停、容量变更等业务一应俱全,可以详细查询到电量电费信息、电子账单、电子发票、最近服务网点等信息,更提供了故障报修和人工服务等功能。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引导广大客户使用“非接触”方式办理各类用电业务,推动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阻断疫情的传播。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动动手指就可办用电业务 洛阳“电管家”让群众一次都不跑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