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关林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强化扬尘污染整治工作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维玮)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提高辖区建筑工地、街道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有效降低扬尘污染。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严抓细节、竭力做好辖区内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加强领导干部分包建筑工地扬尘整治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成立扬尘污染防治领导小组,辖区各村(社区)对照街道实施方案,制定本辖区的扬尘污染控制方案,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全力推进扬尘污染整治工作。

成立巡查组加大巡查,全力整治监督。按照“日检查、周通报、月问责”的方式,全力做好辖区建筑工程扬尘污染防治监督管理工作,对施工散装物料、建筑垃圾和渣土的运输、处置进行监管,对扬尘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或达不到规范要求的工地、个人、车辆等,将问题反馈给分包领导及部门,由分包领导和部门进行定点督促落实。

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微信群、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宣传橱窗等形式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引导辖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扬尘监督管理工作,采取多种措施进行降尘防尘工作,对施工现场主干道进行硬化,对待建空地和建筑物料、垃圾进行防尘网覆盖或撒草籽绿化,对辖区主要道路进行定时洒水降尘。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为辖区居民群众打造“碧水蓝天”的良好生活环境,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使扬尘防控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 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