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漯河市郾城小学:下半旗 哀悼英烈!

2020-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素凯)4月4日上午10时,随着防空警报的响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漯河市郾城小学举行下半旗仪式暨哀悼活动,致敬英雄、缅怀英烈!

“白衣执甲,时代英雄。他们闻令而动,逆行千里,毅然赴险。他们永远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当天,郾城小学的领导班子驻足凝神,和宅在家中的同学们一道,向去世的烈士与同胞表达一份敬意与哀悼。

学校老师还通过云端直播,为全校学生讲述了一个个抗疫故事和降半旗的相关知识。在这场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战“疫”中,各行各业的“逆行者”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与病魔展开最激烈的交锋。同时,广大群众守望相助,理性清醒应对疫情,人人参与防控感染,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强堡垒,谱写出感天动地的故事。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市 郾城小学 哀悼英烈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