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4月5日起,个性定制“夜游龙门”参观游览活动启动

2020-04-05  来源:映象网

为满足不同游客的个性需求,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洛阳龙门石窟国际旅行社将于2020年4月5日专项推出“夜游龙门”参观游览活动,为游客送上不一样的龙门夜间游览体验。

“夜游龙门”主要依托龙门文物遗产资源、秀丽自然山水、石刻艺术宝库、书法艺术典范、庄重沉静夜景等优势资源而构成。突出文化价值、深度体验、服务品质和专业研学等特色。专属的游览时段,精心策划的路线、专业的讲解交流,让夜游龙门更具独特品质和魅力。

本着保持“古朴、原真、素雅”风格的原则,“夜游龙门”突出“素、雅、静、禅、修”龙门特色文化元素和夜间游览特征,个性定制“特窟鉴赏·特鉴游”、“伊舫听琴·浪漫游”、“龙门之夜·惠民游”三大特色主题线路,围绕龙门历史、文化、艺术、诗歌、故事、音乐等龙门文化旅游内涵,在基础游览服务之外,精心策划出多项可自由选择添加的服务项目,使“夜游龙门”特色更靓、品质更优、体验更佳,内容更丰富,全面满足游客的个性化需求。

夜游龙门活动时间安排

启动时间:2020年4月5日试运营,专属时间:19:00-23:00,西山石窟:22:00闭园;香山寺:23:00闭园,预约时间:每日20:30前预约次日及以后7日的夜游龙门参观游览。

预约流程:通过关注龙门石窟微信公众号、洛阳邮政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携程、美团、驴妈妈,搜索龙门石窟,点击“夜游龙门”进行预约和购买相关线路。

夜游龙门专属线路

1.  特鉴游

特色:“静雅漫游·特窟鉴赏”。夜间游览龙门石窟,不仅可漫步伊水河畔,品味静雅悠然的龙门夜色,还可专享进入洞窟内部,近距离观赏品鉴龙门石窟北魏宾阳中洞和唐代万佛洞,两大最具典范代表意义的经典洞窟。不仅能够全貌观览,还可以细细品鉴,全方位感受古人开凿造像的精湛技艺,领略龙门皇家石窟的恢弘气势。

线路基础游览内容:夜游龙门西山、进入特窟宾阳中洞、万佛洞探秘鉴赏、参观游览香山寺。

游览时长:1小时40分钟(如增加其它特窟游览或增加伊水画舫水上游览活动,时长最多不超过2小时10分钟)

2.  浪漫游

特色:“伊水画舫品雅乐·品茗听琴画中行”。全程画舫游船香薰曼妙、古乐悠扬。在古色古香的画舫中,品茗“静心绿茶”、聆听唐装乐师演奏古典名曲,别有风雅之趣。船上配有专业乐师和专业讲解员,为游客演奏古琴、古筝、琵琶等经典名曲(乐器演奏40分钟左右)和特色讲解。同时,游船还免费提供茶水、点心、热毛巾、湿巾纸、抑菌洗手液等物品。游客还可自选登岸游览,走进特窟品鉴中华瑰宝。

游览线路及内容:西北服务区“夜游龙门接待服务大厅”会约--乘电瓶车至白园码头登船--船上欣赏洛阳八景之首“龙门山色”夜景--船上观赏奉先寺--礼佛台水面漫游--品赏古琴古筝演奏--返程船上欣赏香山寺夜景--白园(或西山码头下船)--乘电瓶车返回西北服务区。

游览时长:1小时10分钟

3.惠民游

特色:轻松便捷,休闲夜游。600亩皇家风范的生态林与古风唐韵的龙门新地标--“龙门古街”相邻,将生态休闲、文化体验、餐饮购物等集合一体,让夜游龙门体验更丰富。进入景区漫步伊水河畔,品味静雅悠然的龙门夜色,感受不一样的龙门之夜。

游览线路及内容: 龙门西山窟区、香山寺。

大石门(景区入口)--西山石窟--漫水桥--香山寺--东山佛前路北门出园。

夜游龙门参观游览方式和相关规定:

1.为保证文物和夜间游客游览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惠民游”专属线路由旅行社采取定时、定员散客拼团,集中服务方式;“特鉴游”和“浪漫游”参观游览线路,实行线路定制、团队预约综合服务,即按照定制的游览产品、约定的时间、服务标准和服务方式,由旅行社统一组织参观游览活动。所有线路均暂不提供和接受单项服务。

2.参加“特鉴游”和“浪漫游”游览线路的游客,凡符合享受景区门票优惠办法的,可凭本人身份证和本人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在景区旅行成行时,经验证有效后按照退返流程,办理相应优惠部分的费用退款。

3.为便于组织实施和方便游客通行,夜游龙门期间,游客和车辆均从龙门西北服务区(龙门大道南端)进出;每个洞窟一次进入人员限10人以下,停留时间不超过15分钟。因特殊情况,包括但不限于诸如政策原因、文物修缮、景区维护、水文条件、天气变化、风雨过大以及天气骤变等原因,造成夜游项目取消或部分项目暂停,将第一时间通知游客改变日期或按规定办理相关退款等事宜。

可关注龙门国旅相关通知。咨询电话:0379—65980686, 18337987235

文章关键词:夜游龙门 活动 启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