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医生王新帅线上分享获好评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4月1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健康大河南栏目通过远程连线进行同步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主题为“疫路无阻—共话PARPi抗癌新征程”公益活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新帅教授应邀参加活动。

在直播中,王新帅介绍了PARP抑制剂未来可能会获批的适应症,并对多个肿瘤的研究进展做了逐一的分享。

此次直播最多时共计两万九千余人同时在线,分享内容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县启动“开班到厂 送技上门”活动

    建好北组团、助建副中心、人社在行动。孟津县人社局根据在重点企业“稳就业”工作座谈会上关于企业职业技能培训的需求,在全县启动“开班到厂,送技上门”活动,提供“订单式”服务,解决企业员工“理论知识欠缺、专业技能不足、安全意识淡薄”的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孟津县:强化稳就业举措 抓好援企稳岗

    建好北组团、助建副中心、人社在行动。党中央、国务院提出“六稳”“六保”,把就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工作,孟津县人社局按上级要求,着力保居民就业,强化稳就业举措,抓好援企稳岗等工作。今年以来,完成城镇新增就业2005人。

  • 外地14岁女孩独自离家 洛阳民警多方排查助母女

    浙江一14岁女孩独自离家出走,洛阳民警闻警而动,经多方排查,助母女团圆。

  • 孟津:县委书记“点对点面对面”恳谈 脱贫攻坚

    5月12日,孟津县脱贫攻坚县委书记“点对点、面对面”恳谈会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杨劭春对脱贫攻坚重点乡镇、行业部门负责人一对一进行恳谈,问扶贫政策、帮扶措施、问题整改、目标成效。

  • 洛阳农商银行洛龙支行:用行动交一份耀眼的脱贫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脱贫攻坚提出了明确要求,扶贫脱贫成为了当下中国建设的主旋律。洛阳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在脱贫攻坚的历史考场上,用行动交上了一份耀眼的答卷。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