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走访慰问新安县见义勇为烈士家属

2020-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铎)4月9日,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段喜中、秘书长郑献春、洛阳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白志刚、洛阳市公安局工会主席闫春黎等一行六人来到新安县铁门镇玉梅村看望、慰问全省见义勇为烈士武耀宗的父母,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新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任继杰陪同。 

在武耀宗家中,段喜中理事长握着武耀宗父母的手说:“武耀宗为了救起落水儿童,见义勇为,不惜献出了自已年轻的生命,他的事迹感动着全社会,你们培养了这样一个好儿子,值得骄傲,今天我们专程过来看望你们,表达对英雄武耀宗的怀念和对你们的慰问。”

段喜中理事长与他们亲切交谈,盛赞英雄光辉事迹,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坚强生活,遇到困难,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最后向武耀宗父母送上了慰问金。

武耀宗原是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2015年3月28日下午,他在郑州刘江黄河大桥西南岸救助7岁落水男童时壮烈牺牲。2016年他被授予“全省见义勇为模范集体”荣誉称号,2018年被评定为烈士。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见义勇为 慰问 走访 家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