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列军)近日,中行洛阳分行在全行开展了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该行利用营业网点LED电子屏、邀请客户关注微信公众号、向到店客户发放纸质宣传材料等多渠道方式,向群众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教育。为扩大受众群体,还组织员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借助新媒体平台等现代媒体形式转发相关信息,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同时该行组织行内干部员工关注“洛阳普法”微信公众号、向网点下发相关宣传材料,运用线上线下等方式对员工进行普法宣传教育,倡导全体员工增强安全意识。为提高学习成效,该行通过向行信群推送法律汇编(手机版),提醒大家利用空余时间进行典型案例、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并组织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测试。通过答题形式,使大家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了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引导员工正确树立国家安全理念,为构建文明、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及行内员工对国家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并在该行上下营造了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全意识,为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