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建七局投开洛阳公司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活动

2020-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齐少丽)为了持续开展中建七局团委“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六个一”工程活动,5月27日上午,中建七局投开洛阳公司联合嵩县团委、大章镇团委到嵩县大章镇大章村小学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活动。

活动伊始,嵩县团委书记李琼岩、大章镇党委副书记付政霏,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感谢。

为不影响学生课程进度,活动利用学生课间半小时开展活动。活动分为发放关爱物品、为志愿者系红领巾及亲情连线三个环节,首先,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发放了学习、益智、防疫等物品,给小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留守儿童少先队员为志愿者们佩戴红领巾并敬礼,小朋友们表示要与志愿者大哥哥大姐姐一起过“六一”。最后,志愿者们现场亲情连线在外务工的父母,让小朋友们和自己的爸爸妈妈“近”距离接触,发生了上述感人的画面。

最后,中建七局投开洛阳公司总经理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克服困难,用优异的成绩早日回报社会,不辜负党和社会的殷切期望。

此次志愿者活动共发放爱心大礼包35份,使孩子们切身感受到志愿者们对他们的关心和呵护,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孩子们提前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 志愿者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