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百度开放日云茶会洛阳站活动昨日开启

2020-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6月11日,百度开放日云茶会——洛阳站在洛阳市华阳国际大饭店举行,河南青峰董事长黄伟,洛阳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婷等出席。

本次会议是由洛阳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以一种轻松活泼、直播探店风格来续写百度巡讲的篇章,旨在推动Q2季度经济逐渐复苏,满足客户催生出的一些新的投放诉求;一方面由于中小企业客户对百度有较强的好奇心,希望更深入的了解百度的方方面面;另一方面百度也希望通过直播形式,促成更多客户对百度产品系列的了解与使用,助力未来产品变现模式探索。

百度开放日,此次采取线上直播,游览路线是基于营销破圈,用2C有趣有料的内容满足客户好奇心,增强参与感;更有技术能力展示,目的是深度展现百度各项技术实力,全面向客户展示百度的技术底蕴,让客户对百度产品有信心,有希冀;更有商业产品讲解,穿插部分核心商业产品讲解,有料有趣同时场景化理解产品能力。百度打造产品讲师天团,互动性讲解核心商业产品能力,致力突出城市属性,一句家乡话,说出产品力;更有展示产商业品线同学工位,与优质老客户连麦支持,带客户了解百度产品观星盘、基木鱼、视频化营销、凤巢……

直播后,洛阳青峰总经理崔婷,洛阳青峰营销总监武志斌,分别针对青峰企业文化及“全网营销新链路”做了主题演讲,与在场各位共同探索百度的同时,利用百度最前沿的科技手段获取更多的价值。

随着2020年的突如其来的疫情,线上推广、直播带货等成为主流的宣传方式,百度AI技术赋能城市产业发展已经成为新趋势,现如今通过5G,大数据等全面加持,可以助力企业实现“品效合一”营销效果。同时也将为一些企业提供一篇无限的商业空间,拉动区域经济,助力洛阳市加快建设副中心城市的步伐!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百度 洛阳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