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49路、60路、68路、70路公交车临时调线

2017-06-20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因新区的新月路太康路路口设置护栏,自即日起,途经该路口的49路、60路、68路、70路公交车临时调线运行。

  具体来看,由于新月路太康路路口禁止左转,上述公交线路运行车辆由西向东沿原线行驶至五环街新月路路口后,不再走新月路,改走五环街、雅香金陵西侧道路。同时,撤掉新月路五环街口站(路西)、新区体育广场站(路南)两个站点,在五环街新月路路口以东增设临时站点。

  上述线路公交车由东向西行驶线路不变,依旧走太康路、新月路、五环街,站点保持不变。(洛阳晚报记者 智慧 通讯员 王明广 王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调线 五环街 新月 公交车 太康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启明南路沿线禁止左转、逆行 新月路三岔口南北向禁止直行

    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保障交通安全,市交警部门近日对启明南路熙春西路路口、太康路新月路路口的通行方式进行了调整。随着正骨医院人行天桥竣工投用,目前市交警部门已对熙春路路口的交通护栏进行封闭。

  • 平顶山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换新月底截止

    6月5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平顶山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换新将于6月30日截止。据市财政局会计科有关人士介绍,根据要求,全市范围内持有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会计人员需要换发新版证书,但2016年已取得蓝色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不需更换。

  • “魅力乡村”系列展播——日新月异的陵头镇陈窑村

    缤纷多彩的五月,记者走进了汝州市陵头镇陈窑村,在这里,随时能呼吸到文明清新的现代农村的气息,聆听到舒心和谐的生活旋律,感受到文明新村日新月异的变化。

  • “魅力乡村”系列展播——日新月异的陵头镇陈窑村

    从5月18日起,映象网汝州频道联合汝州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汝州人民广播电台、新汝州网推出青坪双语“魅力乡村”系列展播。缤纷多彩的五月,记者走进了汝州市陵头镇陈窑村,在这里,随时能呼吸到文明清新的现代农村的气息,聆听到舒心和谐的生活旋律,感受到文明新村日新月异的变化。

  • 焊花四溅灿若炫丽烟火 蒙华铁路建设日新月异

    滔滔洛水奔腾不息,蒙华铁路建设日新月异,9月6日晚,在卢氏县范里镇山河口库区的中铁四局2号钢筋加工厂里,灯火通明,3名焊工手持焊枪紧张有序地焊接着隧道、桥梁钢构支撑件。

  • NASA发布令人惊叹的冥王星新月照片

    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新视野号在7月份飞掠冥王星时已经拍摄了不少壮丽的照片。据外媒报道,NASA在9月中旬公布了一张冥王星的最新照片。这张新月状冥王星的最新图像为我们提供了

  • 女公交车长不惧窃贼威胁 多次提醒乘客防盗

    6月18日上午,郑州985路公交车上,一名恼羞成怒的窃贼辱骂女车长,还扬言要进行报复,车上乘客则一个劲儿感谢这位女车长,感谢她的见义勇为。

  • 女公交车长不惧窃贼威胁 多次提醒乘客防盗

    6月18日上午,郑州985路公交车上,一名恼羞成怒的窃贼辱骂女车长,还扬言要进行报复,车上乘客则一个劲儿感谢这位女车长,感谢她的见义勇为。

  • 老人乘车突发疾病 公交司机及时送医

    6月12日上午,一位老人乘坐28路公交车时突发疾病。市中心血站距离市中医院最近,考虑到老人病情较急,朱晋保怕耽误老人就医,立即让乘客帮忙拨打120,然后向乘客说明情况,直接将公交车开到市中医院。

  • 点赞!洛阳公交车“老年卡”提示音变“敬老卡”

    赵女士和王先生不知道的是,“敬老卡”提示音的出现,与市政协委员来学斋的建议有关。”  记者看到,该条微信收获了数十个点赞,30多人留言表示支持,称“‘敬老卡’比‘老年卡’有人情味”。

  • 开封公交三公司举行公交车紧急遇险疏散逃生演练

    为切实增强公交职工的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提高广大职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保障职工和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开封市公交三公司深入贯彻落实总公司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制定三公司“公交车紧急遇险疏散逃生演练”活动方案,并组织职工进行实施。

  • 开封公交三公司举行公交车紧急遇险疏散逃生演练

    6月13日下午,开封市公交三公司在场站内开展了“2017年公交车紧急遇险疏散逃生演练”。总公司副总经理陈中原、保卫科科长张建华应邀参加此次公交车消防事故模拟演练,三公司近100名职工观摩学习。

  • 41路公交车运行线路调整 终点站改为平煤神马集团六矿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方便平煤神马集团五矿、六矿附近居民出行,该公司决定从6月13日起对41路公交车的运行路线进行调整,请广大乘客留意。41路公交车途经的道路主要有梅园路、龙翔大道、崇文路、公明路、祥云路、顺德路、兴平路、公正路、长安大道、未来路、西环路、花程线、平安大道、新兴路等。

  • 多条道路维修封闭 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市民张女士经常乘坐26路公交车,由于和平西街大修,她不知道该公交线路是否调整,不知道该到哪儿乘坐26路公交车。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市公交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道路维修公交线路无法按原线路行驶,该公司设计了各路段的绕行方案。

  • 最后172辆燃油公交车报废 市区公交告别燃油时代

    昨天,在市区北环路一停车场,工作人员对最后一批下线停驶的燃油公交车进行报废处理登记。从燃油公交车到天然气公交车,再到气电混动公交车和纯电动公交车,鹰城公交行业在节能环保方面逐步升级换代。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