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人行道坑坑洼洼 附近居民盼早日修复

2017-06-21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居民反映】

  西工区王城大道与健康西路交叉口附近居民:牡丹家居茶叶市场门前人行道破损严重,原本平整的路面变得坑坑洼洼,简直是“五步一小坑,十步一大坑”。虽然有几处破损面积较大的地方被混凝土填平,但这与原来的路面很不协调。

  【记者采访】

  昨日一早,记者来到居民反映的路段。记者注意到,此路段有200多米长,人行道地砖破损形成了一个个浅坑,加之人行道一侧设有机动车停车位,车辆碾轧引起了更严重的破损。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商户告诉记者,此前,曾有施工人员用混凝土填平了部分破损面积较大的路面,但施工较粗糙,混凝土已起皮掉沙子,且与原路面铺设的地砖很不协调。

  记者注意到,本月初曾有网友通过洛阳网“百姓呼声”反映上述问题。西工区洛北办事处于6月2日在网上回复称,接到网友反映后,该办事处已协调开始修复破损的路面,施工人员将采取分段维修的方式,即先维修一部分,待路面硬化后再进行下一步维修,逐步将此路段的地砖整修完毕,该办事处将跟进落实。

  记者采访却发现,大部分破损路面仍未修复。随后,记者数次致电洛北办事处一名张姓负责人了解此事进展,但对方一直未接电话。(洛阳晚报记者 郭学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行道 居民反映 地砖 洛阳晚报 混凝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珠江路部分路段人行道从本月底起进行电缆工程施工

    从本月底起,您若步行从珠江路中段经过,一定要注意脚下。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住建委了解到,唐宫—胜利路T介入南昌路变110千伏电缆工程将于本月底开工,施工地点位于珠江路辽宁路路口至九都路路口段两侧的人行道上,施工单位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安全。

  • 地砖平板硫化机、多层平板硫化机

    地砖平板硫化机、多层平板硫化机 地砖硫化机性能用途:本系列平板硫化机是压制橡胶地砖成型的专用设备,具有结构精致,压力稳定,适用性广,效率高等特点。本机功能完善,结构紧凑

  • 洛阳市区一辆兰博基尼撞上公交车 司机赔钱私了

    20日上午11时许,在洛阳市滨河北路与上阳路交叉口西侧,一辆重庆牌照的兰博基尼跑车在变道时,先后与一辆私家车和一辆10路公交车发生碰撞。史先生下车后发现,是兰博基尼追尾了,公交车左后方受损,“幸亏撞的轻,公交车上的乘客基本没受影响。

  • 王城公园玉带桥下月10日才能通行

    昨日,记者在王城公园看到,公园北门、西门、南门及玉带桥南北两侧的施工围挡上都贴出了工程延期公告。线路二:从公园正大门、西门入园,先参观玉带桥南景区,在玉带桥南向东100米处购票通过索道过河进入动物园。

  • 洛阳市老城区新增一批降尘洗扫“能手”

    近日,在老城区的多条道路上,6台大型喷雾降尘车及多功能洗扫车首次投入使用。为控制扬尘污染,全力改善辖区的空气质量,新“上岗”的这些设备将连续工作,对路面积尘、沿路植物积尘等进行清理。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