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今年第一次公交敬老卡办理和年审将于7月10日结束

2017-06-22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今年第一次公交敬老卡(原老年公交IC卡)办理和年审工作从6月1日开始至今,已有4.5万张敬老卡办理相关业务,但是,仍有约2万张敬老卡未办理年审。

  市公交集团工作人员提醒,本次敬老卡办理和年审工作将于7月10日结束,如果您或家人有需要,请抓紧时间到社区办理相关手续。敬老卡新办或者年审需要的材料及注意事项,可参看<<<新闻回放。

  今年,无论新办卡还是年审,老年人均无须到现场,所在社区或单位的离退休管理部门将全部代劳,您只需要准备好相关材料,交给他们就行了。

  该工作人员建议,敬老卡还未年审的老年朋友,请尽快到所属社区或单位离退休管理部门咨询。7月10日以后,因个人原因尚未办理敬老卡相关业务的老年人,可拨打电话63411661、63192273咨询,公交集团将分批另行安排时间和地点办理。

  为保证办理效率,市交通运输局设立了监督服务电话,如果您发现社区或单位离退休管理部门存在拒绝为老年人多次办理业务、办理周期长、服务不好等问题,可拨打12328、63192273、63411661反映。(洛阳晚报记者 智慧 通讯员 王明广 苗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敬老卡 年审 公交IC卡 洛阳晚报 社区或单位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点赞!洛阳公交车“老年卡”提示音变“敬老卡”

    赵女士和王先生不知道的是,“敬老卡”提示音的出现,与市政协委员来学斋的建议有关。”  记者看到,该条微信收获了数十个点赞,30多人留言表示支持,称“‘敬老卡’比‘老年卡’有人情味”。

  • 最高法调研焦作中级法院 高度肯定“1+3+X”少年审判模式

    6月16日,少年审判工作座谈会在焦作市召开。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少年法庭工作办公室主任蒋明,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玉杰出席会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庭长张云龙主持会议。

  • 焦作法院初步形成“1+3+X”少年审判工作模式

    2015年,焦作市法院大胆创新未成年人犯罪审判和预防工作机制,探索涉案未成年人矫正方式,在全省法院首推未成年被告人义工服务制度。义工服务真正实现了让未成年被告人“在义工服务中接受教育、在教育中反思悔过、在悔过中接受改造、在改造后回归社会”。

  • 少年审判工作座谈会在焦作市召开

    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少年法庭工作办公室主任蒋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玉杰出席会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庭长张云龙主持会议。随后,蒋明一行先后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综合审判庭、李玉香家事审判工作室和武陟县某慈善幸福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 魏都法院:“一书一信”让少年审判更有温度

    一手持法律利剑,一手托慈母柔情。近日,因盗窃罪被判刑的17岁少年丁阳(化名)父亲来到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领取了儿子的刑事判决书。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