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21日至24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

2017-09-12  来源:洛阳晚报

  近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由河南省旅游局、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旅发委、栾川县人民政府和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承办,以“汇聚中原旅游商品,推动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以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为导向,突出旅游商品实用性、环保性、科技性等,是融旅游商品研发、展示、交流、交易为一体的旅游商品展示交易与合作采购平台。

  本届博览会布展面积12000平方米,来自全省18个城市、10个省直管县、我市相关县(市)区和景区,以及河北、山东、山西、安徽、湖北、陕西等省不同风格的旅游商品将在这里悉数亮相。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原旅游商品精品大赛暨“老家礼物”评选、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颁奖仪式、河南省旅游厕所革命推进会等多项活动,将有来自全国旅游行业的权威专家、学者共同就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洛阳晚报记者 金曦 通讯员 郑宝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旅游商品 洛阳晚报 旅发 旅游局 旅游行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将举办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

    2015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4月30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旅博会由河南省旅游局、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老家礼物成为主要亮点。

  • 洛阳将举办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

    2015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4月30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旅博会由河南省旅游局、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老家礼物成为主要亮点。

  • 洛阳将举办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

    2015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4月30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旅博会由河南省旅游局、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老家礼物成为主要亮点。

  • 2014中原旅博会举行颁奖仪式 洛阳12件旅游商品获奖

    4月27日上午,2014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暨旅游商品精品展示大赛颁奖仪式在洛阳市会展中心举行。

  • 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在洛阳开幕

    4月25日,2014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暨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在洛阳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23个省份66个地市以及香港、台湾地区和巴基斯坦、泰国等958家企业的参展商组团参展,参展商品涉及旅游装备产品、旅游纪念品、旅游时尚用品等10大类8000余种商品精品。

  • 2014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25日开幕

    4月25日,2014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暨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开幕式将在洛阳市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副局长张凤有,陕西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志、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开寿等来自省内外的领导和嘉宾将参加本次旅博会。

  • 洛阳一男子一小时内连偷俩手机 衣服上的“蝎子”使他暴露

    昨日,记者从老城派出所听说一件事儿:一男子在北大街上一个小时内连偷两部手机,民警从监控画面中发现,他身穿印有蝎子图案的上衣,最终按图“捉蝎”,将人抓获。民警在一家服装店的监控视频中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一名男子,身穿带有蝎子图案的黑色上衣。

  • “浪漫之都 时尚大连”旅游推介会走进洛阳

    9月8日,由大连市旅发委主办、以“浪漫之都时尚大连”为主题的大连旅游洛阳推介会在我市举行。推介会将大连旅游资源进行了全方位展示,推介了大连的旅游产品及线路产品,如大连的四季旅游产品及以大连为中心的半岛连线、东北连线及赴日本、朝鲜等国的出境旅游产品。

  • 老人高铁列车上突发心脏疾病 洛阳医生及时出手使其转危为安

    《洛阳晚报》记者了解到,救人的医生来自洛阳,是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二病区主任、主任医师任向阳。下车前,老人对任向阳的悉心照料感激不已、一再致谢,车上乘客也对任向阳纷纷点赞。

  • 洛阳市西工区人行道、公交站台集中“洗澡”

    城市和家庭一样,旮旯处总是容易藏污纳垢。近日,西工区环卫局全面开展城市清扫行动,共组织1400名清扫保洁人员,出动100台次多功能洗扫车,对城区的主次干道,尤其是背街小巷、人行道、公交站台等区域进行全面洗扫,清洗后的路面焕然一新。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