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明日零时起,洛阳市中心医院实行药品零差率销售

2017-09-30  来源:洛阳日报

  明日零时起,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简称洛阳市中心医院)将实行药品零差率销售。

  明日起,该院销售的1400多种药品(中药饮片除外)按实际进价实行零差率销售。同时,调整部分医疗服务价格:治疗费上调12%,其中血透、腹透、康复治疗项目暂不作调整;手术费上调25%,其中骨科手术项目暂不作调整;门诊诊查费上调2元每次等;降低大型医用设备检查治疗价格,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等在现行收费标准基础上降低8%。调整后的医疗服务项目将纳入医保支付范围,因此不增加患者的实际负担。

  8月31日零时起,我市所有公立医院全部实行药品零差率销售。9月5日起,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恢复公立医院属性,将在保障群众基本医疗需求中发挥重要作用。(洛阳日报记者 高峰 通讯员 路书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药品 洛阳市中心医院 销售 郑州大学 公立医院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殊疾病门诊社保卡能否买普通药品?

    家住偃师市的姬先生:我是一名癌症患者,每年6月10日,都向社保局申报特殊疾病门诊,往年,拿着社保卡可以购买普通药品,可今年申报之后,我发现只能用社保卡购买特殊疾病门诊病种范围内的药品了。

  • 今后网上点外卖 先看看“食品安全档案”再说

    刘帆发现的变化,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市食药监局)专项整治网络订餐安全问题的成果体现。“在近700家不具备食品经营资质的网络餐厅中,饿了么有无证、证照不全商户200多家,美团外卖则有400多家。

  • 焦作市领导督导检查双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随后,王建修到芦堡市场督导检查,察看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和熟食制品销售店卫生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要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发挥好农产品检测监督作用。在焦作一中学生餐厅,王建修详细了解消毒设施配备、餐饮留样、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等情况。

  • 国家食药监总局通告17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9月21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通告,经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两家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标示为广东源森泰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17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如确属标示生产企业生产的,由相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生产企业从重处罚。

  • “糖精枣”谣言又被翻炒 国家食药监总局已辟谣

    近日,一则以《现已大量上市,千万别买了,赶紧发给家人朋友》为标题的视频在微信平台广泛传播。据悉,所谓的“糖精枣”,是将酸涩的青冬枣用添加了糖精钠等添加剂的水进行浸泡,从而让青枣变红,表皮增甜。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