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洛阳机场自助值机服务升级 刷身份证10秒可自助办完值机手续

2017-11-16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在洛阳机场乘飞机更加便捷了!日前,《洛阳晚报》记者在洛阳机场候机楼内看到,这里新增了一台电子客票通用自助值机设备,大大缩短了旅客值机手续的办理时间。

  洛阳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机场原有的两台自助值机设备需要配合手机APP软件使用,有些旅客没有安装相应软件就无法自助值机。新设备投用后,购买电子客票的旅客可以自助办理值机手续,最快仅需10秒。

  该设备位于候机楼一楼的问询台前,已有不少旅客使用其办理登机牌。记者了解到,在新设备上办理登机牌仅需四步操作:第一步,将有效二代身份证放置在感应区域内,如果没带身份证,可选择手动输入身份证号;第二步,设备验证身份证信息后,会显示乘机人姓名、机票号码、航班号和航段等信息,如果信息正确,点击“确认”即可;第三步,使用自助设备选择您喜欢的座位并确认,不选择则由系统自动分配;第四步,打印登机牌。随后,旅客持有效身份证件和登机牌,通过安检后即可登机。

  工作人员介绍,该设备具有中、英文双语言系统,能办理大多数航空公司的航班值机手续。如果旅客在使用时遇到问题,可随时咨询现场工作人员。需要提醒的是,打算托运行李的旅客,仍需提前到值机柜台办理托运手续。(洛阳晚报记者 智慧 通讯员 郑泽宁 温铁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自助值机 洛阳机场 旅客 身份证信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0后“新晋”列车长包娜的暑运“首秀”

    今年暑运,对于成都铁路局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列车长包娜而言意义非凡。今年暑运,对于成都铁路局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列车长包娜而言意义非凡。今年暑运,对于成都铁路局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列车长包娜而言意义非凡。

  • 长葛村医高速服务区紧急救人 获旅客点赞

    据了解,当时行医多年的河南村医姚留欣果断站出来,救孩子于危险之中。姚留欣告诉记者,医者仁心,路见病人,第一时间进行救治,这是一个医生应该做的。

  • 周口男孩独自出行 享铁路接力式服务

    “我女儿在无锡生病了,她妈妈前几天已到无锡去照看,儿子在家挂念姐姐,非要去无锡。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周口的旅客如果想预约周口火车站的服务,可直接拨打武汉铁路局的027-12306客服电话或者周口火车站的客服电话0394-6178937,这样可以提高服务效率。

  • 两岁小旅客胳膊脱臼火车站职工帮其就医

    正在候车厅巡视的客运值班员任明阳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这对年轻夫妇买好车票,准备乘坐当晚的列车带两岁的儿子前往北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不到10分钟时间,任明阳就驱车带着一家三口抵达协和骨科医院(如图)。

  • 我省公路客运实行实名购票制 坐长途汽车记着带有效身份证件

    “先生,您好,购买汽车票需要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昨日是我省公路客运实行实名购票制的第一天,我市俩汽车站里上百名旅客因未带有效身份证件而白跑一趟。 在市旅游汽车站,一些旅客因没有带有效身份证件,不得不回去取。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