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 工人劳模亮相舞台

2017-04-11  来源:映象网

hvSqgNCE..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花开中国,共铸辉煌”。4月10日晚,由文化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在洛阳市体育中心广场举行。

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出席并宣布开幕。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于群,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副省长舒庆,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等出席开幕式。

JREVbTuO..jpg.jpg

伴随着歌舞《牡丹之歌》音乐的响起,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演出以牡丹花为线索,结合无人机航拍、虚拟现实、水面实景、舞台特效等现代手段,串联起历史文化、丝路文化、工业文化、科技文化,整体呈现出文化厚重、恢弘大气、古今交融的演出效果,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华丽视听盛宴。焦裕禄的女儿焦守云、工友徐魁礼以及劳动模范和老工人代表登上舞台,倾情诉说焦裕禄精神薪火相传的时代意义。神舟十一号航天员洛阳人陈冬也现身会场,现场还播放了他遨游太空之间,专门为洛阳拍摄的视频短片。

lJy7Ejg7..jpg.jpg

今年,为方便游客和市民赏花,洛阳出台了“旅游年票不受限、部分公园不收费、社会车辆不禁行、餐饮住宿控涨幅”的节会惠民措施。另外,洛阳今年还推出夜赏牡丹活动。本届牡丹文化节将持续至5月5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洛阳 牡丹文化节 开幕 劳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4月10日花情预报

    目前,市内广场、道路、街心游园牡丹持续盛花期。牡丹观赏园内早开品种陆续进入盛花期,中开品种渐次开放。

  • 龙族跑步寻根洛阳 问礼先贤拜周公

    4月9日上午,由中共老城区委、老城区人民政府联合“中华姓氏寻根联盟”等单位策划组织“中原寻根 全球寻亲 龙族后裔•跑步去寻根”全球启动仪式暨洛阳老城站活动在老城区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举行……

  • 系列季播网络剧《洛阳铲》7月将在洛阳开机 共5季60集

    4月9日下午三点,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洛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河南影视集团承办的系列季播网络剧《洛阳铲》战略合作暨工作进程推介会在洛阳天堂明堂景区隆重召开。

  • 洛阳90后女大学生校园拾荒给弟弟筹药费

    来自信阳罗山县山店乡的90后女孩儿黄明月是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医144班的一名大学生,今年22岁。家里有六口人,70多岁的奶奶,脑瘫的姑姑,11岁的弟弟在2016年查出患上再生障碍性贫血,黄明月的父母都在北京医院照顾弟弟,目前家里无经济来源。

  • 洛阳多警种参与护航牡丹文化节

    为给中外游客创造一个舒心的赏花环境,4月6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举行“迎花会、打盗抢、抓绺窃、保平安”集中行动启动仪式。

  • 洛阳高新区法院:一上午执结三案 群众连声称赞

    “洛阳高新区法院的执行效率就是高,没想到一个上午就执结了三个案件,让我们拿到了1.5万元的赔偿款,给执行一线的法官点个赞!”这是上海某公司知名商标侵权案件的代理律师所说的一段话。

  • 洛阳多警种参与护航牡丹文化节

    为给中外游客创造一个舒心的赏花环境,4月6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举行“迎花会、打盗抢、抓绺窃、保平安”集中行动启动仪式。

  •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4月6日花情预报

    目前,市内广场、道路、街心游园牡丹陆续进入盛花期。观赏园内人工调控花期牡丹持续盛花期,露地自然花期早开牡丹品种渐次开放。牡丹观赏园内紫荆、海棠、樱花等姹紫嫣红。

  • 百余组大型彩灯同园争春 夜晚的洛阳王城公园更迷人

    您不妨随《洛阳晚报》记者到王城公园瞧一瞧,这里,第35届洛阳牡丹灯会(以下简称牡丹灯会)已“盛装登场”。王城公园内百余组大型彩灯与多座仿古建筑亮化彩灯将同时开启,与遍布园中的牡丹彩灯交织在一起,引得游人纷纷驻足观赏、拍照。

  •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4月6日花情预报

    目前,市内广场、道路、街心游园牡丹陆续进入盛花期。观赏园内人工调控花期牡丹持续盛花期,露地自然花期早开牡丹品种渐次开放。牡丹观赏园内紫荆、海棠、樱花等姹紫嫣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