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河南赛区)三强产生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2017年6月8日,河南省第二届宝琪杯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暨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河南赛区比赛在郑州市车王二手车超市盛大开幕。

RaCyYLjZ..jpg.jpg

 河南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协会会长郝春苑致辞 

河南省第二届宝琪杯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由河南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协会主办,第三方二手车检测机构洛阳市宝琪旧机动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独家赞助,郑州车王二手车超市协办。

大赛由河南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协会秘书长孟迎飞先生主持,会长郝春苑先生做大赛开幕致辞,协办单位车王二手车超市总经理赵鹏先生发言。

本次大赛选手来自省内各地市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二手车拍卖企业、品牌二手车经销商、二手车电商企业、4S店二手车部门等。比赛内容分为笔试、实际操作和抢答环节,参赛选手们以严谨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来,以专业的技能充分展现了二手车鉴定评估师们的优秀素质。大赛邀请到行业内资深专家组成裁判组,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本次大赛进行评判。

zX7eA5Up..jpg.jpg

笔试现场

经过紧张激烈的竞技评比,大赛出炉了冠军、亚军、季军和十佳评估师等,冠亚季军更是分别收获了5000元、3000元、2000元大奖,他们将代表河南赛区进入北京复赛。

河南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协会于2016年10月份成功举办河南省第一届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此次比赛是河南省第二届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暨全国首届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河南区选拔赛。本次大赛为推广国标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应用,发现、选拨人才方面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河南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协会作为我省唯一的二手车鉴定评估专业技术社团组织,有义务、有责任为推动我省二手车行业发展,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做出积极贡献!

54X1e0DL..png.png

三强产生

“精真估杯”2017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是首次全国范围内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比武,是二手车鉴定评估行业顶级技能比赛。初赛共分为8个分赛区,继黑龙江、广东、河南分赛区之后,还有山东、宁夏、江苏、浙江、河北等分赛区。初赛由各赛区承办单位负责具体选拔,胜出团队将参加2017年6月15日的北京复赛。万众瞩目的半决赛、决赛的巅峰对决,将于2017年7月5日在2017 CUCA中国二手车大会期间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二手车 鉴定 评估师 技能大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河南赛区)三强产生

    2017年6月8日,河南省第二届宝琪杯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暨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河南赛区比赛在郑州市车王二手车超市盛大开幕。

  • 第二季“寻找焦作好司机”活动正式启动 助力创建文明城

    文明交通是一个城市形象的名片,在焦作市将要迎来“一赛一节”以及“四城联创”正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在全社会倡导文明交通新风显得尤为重要。5月5日,备受市民关注的第二季“寻找焦作好司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晚报邀您一起发掘身边的好司机,传递司机“好声音”,助力创建文明城。

  • 瓜子二手车缘何遭遇“四月围城”?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看似风光无限的瓜子二手车其实已经遭遇了“四月围城”,4月份的交易量预计下滑幅度在30%以上,总交易量比3月份至少跌了1万辆以上。

  • 男子买二手车被忽悠 车程13万公里却只显示6万多

    4月15日,淇滨区的苏先生告诉记者,他被二手车贩忽悠了,因为他买的二手车明明跑了近13万公里,里程表上却显示只跑了6万多公里。他建议市民到正规的二手车销售市场选购二手车,这样一旦因为车况等问题发生纠纷,比较便于维权。

  • “限迁”解禁 二手车电商争食蛋糕

    在瓜子、优信拍、人人车等二手车电商纷纷完成巨额融资后,部分二手车电商开始争夺二手车“限迁”政策解禁后带来的巨大商机。业内人士认为,二手车“限迁”放开后,为二手车电

  • 二手车交易平台问题频发 事故车成“准新车”

    针对最近几起媒体曝光的二手车交易问题,不少网友表示质疑。网友“红星”留言说:“那么严重的事故车,249项检查都查不出来?真是太糊弄人了!”

  • 优信集团斥资两亿布局汽车内容生态

    优信集团此前已在二手车领域进行了全面布局,拥有多个业务体系,包括二手车B2B竞拍平台优信拍、B2C交易平台优信二手车等。今年下半年,优信二手车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还推出了

  • 瓜子二手车宣布启用孙红雷为新代言人

    瓜子二手车宣布启用孙红雷为新代言人 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今日正式宣布将启用知名影视明星孙红雷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据了解,这是瓜子二手车十亿广告投放轰炸二手车行

  • 一年贬值率超六成 新能源二手车陷低残值尴尬

    国家与地方政府双重补贴、不限行、不限号、单独摇号坐享众多政策红利的新能源车,近年来可谓风光无限,销量也成倍增长。然而,与新车销售的火爆相比, 二手车市场对新能源车

  • 优化贷款流程瓜子二手车帮你轻松购车

    随着消费观念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在购物时选择分期付款服务。以购买二手车为例,眼下各大二手车电商平台就为消费者准备了不同的方案,成立不到一年的瓜子二手车就在金融上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