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群众举报“老赖”行踪 干警迅速出击抓获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HdVLLNPb..png.png

将“老赖”带回法院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韩晓君)忠诚、责任、担当,打击“老赖”,孟津法院执行干警随时待命。6月22日临近中午,执行干警朱学智接到群众举报,长期外出躲避执行的“老赖”王某回到家中。朱学智顾不上吃饭,马上通知其他干警迅速出击,成功将王某抓获。

被执行人王某及其丈夫曾经饲养生猪,向申请人田某购买了猪饲料,但一部分饲料款尚未结清。2013年12月12日,王某写下欠条,但后金支付了一部分,仍剩余30000余元未付。无奈之下,田某向孟津县法院起诉,经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一审判决王某应支付给田某饲料款30000余元。王某不服判决,提起上诉,二审法院依法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拿到判决书的田某本以为饲料款能很快解决,但是事与愿违,田某拒不履行。田某遂向孟津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程序后,孟津法院执行干警马上就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王某财产进行查控,发现王某名下无存款、无车辆,王某还外出躲避执行,经多方查找均无所获。但是执行干警没有松懈,时刻准备着,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将王某带回法院后,执行干警释法析理,多次劝说,但王某一直是一副满不在乎、死扛到底的态度,但无理的执拗总抵不过法律的威严,经过执行干警四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下午16时,被执行人王某终于叫来家人,一次性缴纳款项4750元,就剩余款项双方达成和解协议,订立了还款期限,该案顺利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举报 老赖 抓获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魏都区:发现违规烧煤、碳烤 拨打2626315举报

    6月16日,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光明路与向阳路交叉口烧烤店违规排烟的市民李先生再次打来电话说,6月15日,本报报道刊发后,魏都区5个单位组成的督导小组对违规店家进行了督导。

  • 郑州大气污染有奖举报扩至各县市区 举报“小散乱污”奖励一千元

    《郑州市大气污染有奖举报暂行办法》实施以来运行得如何?奖金有没有兑现?记者了解到,自5月27日0:00至6月16日0:00,郑州共受理有奖举报投诉1036个。

  • 洛阳市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办法(试行)

    第一条为鼓励公众参与环境保护,加强对环境违法行为的监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 “六举措”确保阳光招生 市教育局设举报电话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为坚持阳光招生,促进教育公平,焦作市教育局再次强调“严守招生纪律、严格招生政策、强化招生服务、规范收费行为、严禁有偿招生、严肃责任追究”六项措施,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严守招生工作纪律,规范招生工作秩序。

  • “六举措”确保阳光招生 市教育局设举报电话

    在严守招生纪律方面,市教育局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坚决做到招生期间不打招呼、不介绍关系生,带头抵制“以权入学”不良行为。在强化招生服务方面,市教育局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设立招生政策咨询电话,依据政策准确发布招生信息,并实行首问负责制。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