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宜阳县法院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推进会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伊乐林 刘莎琳)6月2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市中院和县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宜阳县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七一院长上党课活动,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毕云庆主持,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朝阳宣读宜阳法院《“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对学习内容、总体要求、任务清单、方法举措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部署,并公布了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J3JCaiwd..png.png

现场


         接着,由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代表发言,纷纷表示将坚持司法为民工作主线,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两争创 四提升 六到位”工作目标努力奋斗。
        党组书记、院长赵刚毅就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必要性,“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是深入推进正风肃纪的需要,是持续深化党内教育的需要,也是解决法院存在问题的现实需要;二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同时也要压实主题责任,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党组管党治党责任清单,纳入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责任真正落实落地。三是要通过“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实际行动检验“两学一做”成果,要站稳政治立场,着力营造风清正气的法院政治生态,以强有力的问责倒逼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深化司法改革成效,狠抓审判工作。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刚毅为全体干警上党课,题目为《做“四讲四有”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教育广大党员干警一要讲政治、有信念,二要讲规矩、有纪律,三要讲道德、有品行,四要讲奉献、有作为。鼓励大家不忘初心,满怀信心,脚踏实地,奋勇向前,无愧于党员称号,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为实现宜阳法院“两争创 四提升”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宜阳县 法院 两学一做 教育推进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政法委司法责任制改革督察组到宜阳县法院督察工作

    6月21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司法责任制改革督察组第二组组长侯民义等一行4人到宜阳县法院督察调研司法责任制改革情况。洛阳市中院研究室主任谷春峰陪同调研。

  • 省委政法委司法责任制改革督察组到宜阳县法院督察工作

    6月21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司法责任制改革督察组第二组组长侯民义等一行4人到宜阳县法院督察调研司法责任制改革情况。洛阳市中院研究室主任谷春峰陪同调研。

  • 宜阳县城关学校到商丘五中教研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和宜阳县城关学校同行,就学校常规教研和中招备考方面进行探讨,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 宜阳县驻樊村乡王寨村第一书记走访贫困户

    年尾岁末,宜阳县食品药品监督局派驻樊村镇王寨村第一书记蔡红军,再次到王寨村看望了贫困户王国民、牛建龙、丁尚功、韩秋红等。

  • 宜阳县法院今年执行收案1238件 结案率67.4%

    10月14日上午10点,宜阳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法院执行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由该院研究室主任、新闻发言人户青国主持,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朝阳发布执行工作通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梁书芳介绍典型执行案例,并回答记者提问。省、市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十余名市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执行案件当事人应邀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 宜阳县高村乡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春节将至,为确保辖区群众平安、祥和的度过春节。近期,高村乡组织安监办、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对乡辖区的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展了安全检查,重点对各销售点的营业执照、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烟花爆竹专柜摆放、仓库存储等情况以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 宜阳县文化局举办“锦屏放歌”美术作品展

    近日,“锦屏放歌”宜阳县美术作品展在县文化局开展,为群众喜迎新春增添墨香一缕。

  • 宜阳县烟草局组织开展对口扶贫送温暖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帮对口扶贫村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伊川县烟草系统负责人李焕杰、温社均等一行,来到葛寨乡沙园村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 宜阳县组织执法人员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近日,宜阳县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一次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 宜阳县组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执法检查

    临近春节,烟花爆竹的经营销售进入旺季,为确保安全,近日,宜阳县组织县公安、安监、工商、质监、交通、市政、县社等部门成立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城区范围内所有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了拉网式检查。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