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青春学子共筑梦 寻访感悟发展路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sNIeeYRy..png.png

宣誓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樊晓歌)参观红色革命圣地,感悟革命路之艰辛。7月2日,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永信班围绕着“青春献礼十九大”,以“弘扬革命精神,凝聚发展力量”为主题,来到八路军驻洛办事处进行走访参观。

下午13时,在讲解员秦南南的带领下,大家首先来到“纪念抗战全面爆发80周年展览馆”,听了她的讲解后,学员们对抗战历史有了更为细致深刻的了解,也使学员们以书本与课堂之外的方式对艰辛抗战之路有了更真实直观的认识。展览馆外的高台上悬挂着鲜红的党旗与入党誓词,学员们在班长的带动下面朝党旗、高举右手,用拥护党的坚定信仰与嘹亮的宣誓声传达了来自这群青年人的激情。

随后,永信班实践队的成员又就“喜迎十九大”对博物馆周围的群众进行了采访,采访过程中,群众们对这批青年学生们表达了诸多想法,他们感慨十八大以来国家和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所带来的便利,并用自己最真挚的话语国家与党送上了祝福。

风华正茂重走发展之路,青春学子再悟革命艰辛。本次走访参观“洛八办”的活动,使来自永信班的青年学子们真正走进社会,尽己所能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做出努力,向社会传递了无限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师范学院 十九大 学子 感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上一张特殊的合影

    昨日,洛阳师范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一个特殊的场景让人感动不已——一群同学摆出千手观音造型和失去左臂的栗倩荣同学合影。栗倩荣12岁时因意外事故失去左臂,但她没有放弃,努力学习,后来考上了洛阳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 97路公交线路明起将进行优化调整

    自13日起,97路公交线路将进行优化调整,调整后可到达洛阳师范学院(新校区)。新增公交站点有:开元大道光武大道口、开元大道兴业西街口、开元大道兴业街口、开元大道玉泉街口西、玉泉街开元大道口南、洛阳师范学院西门等。

  • 毕业季,洛阳师院学生航拍毕业照

    又到毕业季,洛阳师范学院即将毕业的学生,利用眼下时髦的航拍技术拍摄毕业照。说起航拍毕业照,侯正中笑着说这是班里41名同学集思广益的结果,没想到发到网上后引起这么多人关注。“我们在航拍毕业照时既有之前与摄影师设计好的构思,也有现场的临时发挥。

  • 洛阳师范学院美院教学改革与艺术创新硕果累累

    近年来,洛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师生沉静于工作室教学改革与艺术创新之中,在探索艺术奥秘的过程中硕果累累。据统计,教师近三年共入选国家级展览11件、省级展览43件,省级以上获奖112件、国家级获奖8件;学生国家级获奖16件、省级获奖307件。傲视全省高校的背后是美院全体师生勇于深化工作室教学改革、追求艺术创新特色发展的艰辛历程,无论是油画工作室勇为全省先、版画工作室“洛师版画”现象,还是美术教育工作室的名师摇篮工程,无不凝结着全体师生心血,在洛阳师范学院艺术特色发展之路上渐行渐远。

  • 洛阳师范学院合唱团添彩第32届牡丹文化节

    近日,洛阳本土唯一的参演团队——洛阳师范学院合唱团,在洛阳歌剧院倾情演唱,为第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添彩。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