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上一张特殊的合影

2017-06-13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x2yqi4Zp.jpg

TB015ijf.jpg

  栗倩荣

  昨日,洛阳师范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一个特殊的场景让人感动不已——一群同学摆出千手观音造型和失去左臂的栗倩荣同学合影。同学们说,我们的手就是你的手,无论你走到哪里,我们永远在你身边。

  栗倩荣12岁时因意外事故失去左臂,但她没有放弃,努力学习,后来考上了洛阳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大一时,栗倩荣克服身体困难,与同学们一起经历了同等强度的军训。大学的每一节体育课,栗倩荣都上得很认真,最终靠不懈努力,顺利通过了体育考试。今年,栗倩荣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东北大学硕士研究生。

  大学4年,同学们经常帮助她,重活体力活抢着帮她干。快毕业了,同学们合影时,特意摆出千手观音造型,并且让栗倩荣站在前面,以这种方式告诉她“我们的手就是你的手,无论你走到哪里,我们永远在你身边”。(洛阳晚报记者 赵朝军 通讯员 焦丽君 摄影报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栗倩荣 洛阳师范学院 洛阳晚报 同学 毕业典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7路公交线路明起将进行优化调整

    自13日起,97路公交线路将进行优化调整,调整后可到达洛阳师范学院(新校区)。新增公交站点有:开元大道光武大道口、开元大道兴业西街口、开元大道兴业街口、开元大道玉泉街口西、玉泉街开元大道口南、洛阳师范学院西门等。

  • 毕业季,洛阳师院学生航拍毕业照

    又到毕业季,洛阳师范学院即将毕业的学生,利用眼下时髦的航拍技术拍摄毕业照。说起航拍毕业照,侯正中笑着说这是班里41名同学集思广益的结果,没想到发到网上后引起这么多人关注。“我们在航拍毕业照时既有之前与摄影师设计好的构思,也有现场的临时发挥。

  • 洛阳师范学院美院教学改革与艺术创新硕果累累

    近年来,洛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师生沉静于工作室教学改革与艺术创新之中,在探索艺术奥秘的过程中硕果累累。据统计,教师近三年共入选国家级展览11件、省级展览43件,省级以上获奖112件、国家级获奖8件;学生国家级获奖16件、省级获奖307件。傲视全省高校的背后是美院全体师生勇于深化工作室教学改革、追求艺术创新特色发展的艰辛历程,无论是油画工作室勇为全省先、版画工作室“洛师版画”现象,还是美术教育工作室的名师摇篮工程,无不凝结着全体师生心血,在洛阳师范学院艺术特色发展之路上渐行渐远。

  • 洛阳师范学院合唱团添彩第32届牡丹文化节

    近日,洛阳本土唯一的参演团队——洛阳师范学院合唱团,在洛阳歌剧院倾情演唱,为第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添彩。

  • 洛阳师范学院“立正哥”立正值勤获赞誉

    “在食堂偶遇伙食监督员,如此认真站岗,有没有“站岗最棒奖”什么的颁给他?”近日,该条微博在洛阳师范学院学生中间被多次转发、评论。

  • 洛阳7条道路下周二开挖热力主管网 看看是否影响您上下班

    11日、12日上午,记者在涧西区阳光华苑小区和洛铜三十七号街坊分别看到,洛阳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热力公司)正在这里现场办公——面对面与业主签订今冬的供热合同。我市省企“三供一业”供热移交工作,主要涉及洛阳单晶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洛阳轴承集团有限公司、洛铜集团3家省企,总建筑面积58.06万平方米、住户7107户。

  • 洛阳有了首个支持手机支付的高速公路站点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我市有了首个支持手机支付的高速公路站点——洛界高速公路瀍河站成为我市第一个与支付宝“牵手”的高速公路站点。洛界高速公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眼下这个阶段,使用支付宝交费的司乘人员都会获得数额不等的奖励。

  • 洛阳“丝绸之路与中原”文物展展示丝路辉煌文明

    作为今年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的重要内容,洛阳博物馆举办的“丝绸之路与中原”文物展迎来了不少市民和游客的关注。在刚刚过去的双休日里,记者在洛阳博物馆里看到,来这里参观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他们对展出的文物赞不绝口。

  • 洛阳9岁男童留字条后离家出走

    乐乐:我去凯悦雅园(董女士一家之前租住的小区)了,留字条是怕妈妈担心我,出去不是因为没写好作业。董女士:平时乐乐话多、调皮,没想到他心思也这么细腻,以后我会注意自己的说话方式,多留心孩子的心理成长。

  • 洛阳一男子犯“路怒症” 3次逼停对方并持刀威胁

    ”  担心自身安全,温先生再次避开白车司机加速驶离,但对方紧追不舍,在太原路景华路路口又把温先生的车逼停。鉴于此事性质恶劣,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迅速立案调查,在获取多方证据后传唤白车司机狄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狄某行政拘留10天。

  • 洛阳2017中招分配生政策弄明白 不是学霸也能上名校

    昨日,市教育局中招办公布2017年分配生政策,市区5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共招收2418名分配生。以去年分数线为例,洛一高·普通班统招线为623分,市八中·天邻班统招线为606分,洛阳理工附中·普通班分数线为601分。

  • 洛阳农村贫困人口可获9种大病专项救治

    ●将有关诊疗方案细化为具体临床路径,将制定的临床路径报洛阳市农村贫困患者大病医疗救治专家组审定后予以实施 ●可享受城乡居民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障待遇,不设起付线,县级、市级、省级定点救治医院的支付比例分别为80%、70%、65%

  • “假李逵”打着燃气公司旗号上门推销 洛阳多人上当受骗

    近日,多名居民向本报记者反映,有人自称是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上门推销管道燃气自闭阀,有居民购买后越想越不对劲,咨询后才发现上当受骗。今年年初,新奥公司在全市设了16个便民服务站,若您在购买灶具、管道燃气自闭阀,更换软管,安检等方面有需求或疑问,可就近办理。

  • 洛阳7岁小姑娘唱戏走红朋友圈 被央视戏曲频道选中

    刚在央视戏曲频道录制完,央视综艺频道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时间回到今年4月初,屈奕彤的戏曲老师得知,央视戏曲频道的《过把瘾》节目组正在选拔一批小朋友,参加暑期戏曲特别节目的录制。

  • 高考老照片:那是我们逝去的青春

    一九七七年,洛阳市第七中学高中毕业生合影,其中有些人参加了当年的高考 记者 张怡熙 翻拍  1977年的高考准考证、1979年的新同学入学注意事项补充通知单……2013年的大学录取通知书、2017年的高考准考证,从1977年到今天,时间流逝40年,一张张照片,见证了高考恢复40年的历史变迁。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