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高新法院郭春红院长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TAsTG96z..jpg.jpg

洛阳高新法院郭春红院长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高珊 李民生)7月7日,洛阳市高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春红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胜杰主持。

郭春红院长以《努力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合格党员法官》为题,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二是抓牢基础关键,进一步突出学习教育的重点关键。三是把握基本要求,进一步提高学习教育的实践成效。

郭院长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是进一步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坚持从严治院的必然要求,也是进一步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的必然要求。开展学习教育,就是要进一步促使干警在学习教育中牢固树立法治信仰、为民情怀,增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责任和担当,始终坚持为民司法、公正司法,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郭院长强调,上级党委对如何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我们要准确把握要点、内容和要求,把“学、做、改、促”贯穿起来,坚持学用结合、改促并举、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特别是各支部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确保抓常抓细抓长。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院党组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坚持党的组织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二是要严格督导考评。采取集中督查和日常督导相结合的办法,深入了解党内政治生活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三是要坚持结合工作。要与执法办案、司法改革、司法作风与组织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干警信仰法治、坚守法治,坚定维护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四是要加强分类指导。根据普通党员、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等不同群体,采取不同措施办法,确保每个党员都能受教育、有提高。五是要大力宣树典型。要结合争做“合格党员”、“合格法官”,及时选树一批“四个意识”过硬、“四讲四有”的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励更多的党员干警见贤思齐、向善向好,进一步凝聚昂扬向上的强大动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高新法院 郭春红 党员 专题党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首家田园综合体在凤凰山开园

    艳丽的紫薇花、地中海帐篷屋、厨神争霸赛、欢畅啤酒节……昨日,在孟津县平乐镇凤凰山上,我省首家田园综合体正式开园,一系列活动精彩上演。继去年参与阳光助学活动后,今年凤凰山农林开发集团还将捐款5万元,继续助贫困学生圆大学梦。

  • 洛阳市“四河同治 三渠联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四河三渠”是指市域内的伊河、洛河、瀍河、涧河和城市区的中州渠、大明渠、铁路防洪渠。李亚强调,“四河同治、三渠联动”是一项硬任务,必须走对路子、握紧拳头、精准发力,谋定后动,确保实效。

  • 搭乘宝兰高铁 一路向西看尽西北风光

    首趟由洛阳开往兰州的高铁动车组列车驶入洛阳龙门站,乘客纷纷拍照留念  昨日9:24,G2021次列车缓缓驶入洛阳龙门站,这是首趟由洛阳开往兰州的高铁动车组列车。今明两天,洛阳龙门站前往兰州的高铁列车均已增加车次,您可登录12306网站查看详情,开启属于自己的丝路之旅。

  • 洛阳市环境污染举报中心受理各类举报1063起

    我市自6月15日实施环境污染有奖举报以来,市环境污染举报中心共受理各类举报1063起。举报上述企业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污染物排放不达标、偷排偷放污染物、暗管或渗坑偷排偷放污染等违法行为的,经调查属实的,将按照省环保厅的奖励标准进行奖励,最高可奖励5万元。

  • 2017洛阳第二届糖·TOWN音乐节将于9月9日开唱

    7月7日下午, 2017洛阳第二届糖·TOWN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洛阳八里唐文创小镇隆重召开。

  • 洛阳旅游年票景区增加三个新成员

    日前,经洛阳市旅发委研究同意,栾川县伏牛山东北虎园、新安县青要山、新安函谷关3个景区加入洛阳旅游年票景区,自7月7日起,广大市民持洛阳旅游年票可游览该3个景区。

  • 洛阳师院永信班赴西马庄小学开展“七七”爱国主义宣讲

    7月6日,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永信班暑期实践队赴西马庄小学开展以“勿忘国耻,铭记七七”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宣讲。

  •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畅谈洛阳两院各项工作

    7月6日下午,洛阳中院到洛龙法院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向驻洛龙区的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

  • 探秘洛阳地铁2号线勘察施工

    地铁勘察都使用哪些设备施工?市区地下40米深的区域,都是什么地质结构?地铁建设的一举一动,都广受市民关注。地铁2号线勘察工作上周全面启动,勘察现场如何施工,记者日前进行了探秘。

  • 洛阳市12个人防工程纳凉点7日起免费开放

    “天气太热了,这个月的工资要‘献’给空调了。”昨日,一名市民微信朋友圈里的这句话道出了许多人夏季的烦恼。在这炎炎夏日,市人防办“送清凉”来了:7月7日至8月23日,我市将免费开放12个人防工程纳凉点。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