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旅游年票景区增加三个新成员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日前,经洛阳市旅发委研究同意,栾川县伏牛山东北虎园、新安县青要山、新安函谷关3个景区加入洛阳旅游年票景区,自7月7日起,广大市民持洛阳旅游年票可游览该3个景区。

    按照《洛阳市旅游年票使用管理办法》(洛政办〔2017〕25号),“旅游年票所含旅游景区以洛阳市域(含县市)内备案收费景区(点)为主,实行分批纳入,逐年调整。利用公共资源建设的旅游景区(点)应逐步纳入旅游年票景区,鼓励社会企业商业开发建设的旅游景区(点)自愿加入旅游年票景区”。 市旅发委应3个景区申请,为扩大旅游年票景区数量,加大旅游年票惠民力度,新增加该3个景区为旅游年票景区。市旅游年票管理办公室已为该3个景区安装了旅游年票刷卡设备,并对景区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目前,该3个景区已做好接待旅游年票游客准备。

    至目前,洛阳旅游年票景区数量达38个,门票总价值为1823元,旅游年票发行价格保持60元/张不变。广大市民如有问题可登录“洛阳旅游年票网”进行查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旅游 年票 景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首张网约车平台许可证在洛阳发出

    昨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向神州专车洛阳分公司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也是我省首张网约车平台许可证。

  • 探秘洛阳地铁2号线勘察施工

    地铁勘察都使用哪些设备施工?市区地下40米深的区域,都是什么地质结构?地铁建设的一举一动,都广受市民关注。地铁2号线勘察工作上周全面启动,勘察现场如何施工,记者日前进行了探秘。

  • 外地男子身份证损毁10多年 如何在洛补办

    ”牛先生无奈地说,他听说洛阳现在可以提供身份证异地受理服务,就想求助晚报帮忙问问怎么办。根据规定,在我市的外地人居民身份证丢失、损坏、到期的,可以到居住地公安机关指定的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点申请换领、补领。

  • 昨日洛阳局地暴雨 “暴雨天出行锦囊”看过来

    昨日,我市迎来盼望已久的大雨,局部地区出现暴雨,市气象台也于昨日上午接连发布两个暴雨黄色预警,12时升级为橙色预警。车辆高速过水沟、水坑时会产生飞溅,导致汽车实际涉水深度加大,更易造成发动机进水。

  • 全省首张网约车平台许可证在洛阳发出

    昨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向神州专车洛阳分公司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也是我省首张网约车平台许可证。神州专车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韩志远表示,其网约车服务于2014年进入洛阳,目前在洛阳共有75辆专车和100多名司机。

  • “洛阳装配”房车 市场前景广阔

    昨日,在洛龙区洛阳朗宸旅居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30辆房车正加紧生产,即将发往广西柳州。该公司主要引进、生产和销售各类欧洲主流车型房车,目前拥有5000平方米进口房车专属装配车间,还将建设26万平方米德国房车全系列生产线,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 宝兰高铁周日正式开通 洛阳至兰州只需4小时28分钟

    昨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宝兰(宝鸡至兰州)高铁将于7月9日正式开通。宝兰高铁是我国西北地区高铁线路中被纳入全国高铁网的重要一段,其由宝鸡南站引出,直达兰州,全长约400公里,设计时速为250公里。

  • 探秘洛阳地铁2号线勘察施工

     地铁勘察都使用哪些设备施工?市区地下40米深的区域,都是什么地质结构?地铁建设的一举一动,都广受市民关注。地铁2号线勘察工作上周全面启动,勘察现场如何施工,记者日前进行了探秘。

  • 洛阳古城快速路工地的防尘“秘籍”

    日前,在古城快速路工程四标段项目工地,没有漫天扬尘,只见车辆出入有序,道路整洁。由于雾炮车耗水量大且没有固定的水源,为确保全时段开启,每辆雾炮车还配备了洒水车。

  • 河南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在洛阳发出 看看长啥样

    昨日,河南省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以下简称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在洛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发出,由神州优车(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优车)取得。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