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全市法学会工作暨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MX86Yjkw..jpg.jpg

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赵昱柱)7月12日,洛阳市法学会工作暨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河南省法学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洛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尚英照关于推进法学会工作暨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洛阳市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工作。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副会长王保国主持会议,并对全市法学会工作暨法律服务站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法学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尚英照批示说,法学会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政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综合治理的重要力量。党委政法委作为法学会的领导机关,要高度重视法学会工作,把法学会放到政法工作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妥善帮助解决法学会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敢于担当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推进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

王保国要求全市两级法学会,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住政治关口;认真组织法学研究,推动法治创新;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扩大学会影响;持续完善组织体系,凝聚工作合力;周密部署法律服务站,确保规范运转。要充分认识建设基层法律服务站的重要意义,把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评体系,按照上级时限要求,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业务指导,制定工作计划,健全工作制度,建立工作台帐,确保基层法律服务站规范有效开展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法学会 法律服务站 建设推进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法学会工作暨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推进会召开

    7月12日,洛阳市法学会工作暨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河南省法学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洛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尚英照关于推进法学会工作暨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洛阳市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工作。

  • 市、区两级法学会领导赴东方办事处检查指导工作

    法学会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充分发挥法学会会员俯身基层、贴近群众这一优势,将工作重点落实在法律服务、法律咨询和法律宣传上,开展有针对性的法律实践活动,打造工作亮点,打响法学会招牌,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

  • 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陈兆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30日下午,市法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市法学会理事、刑事法学研究会会长、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民商法学研究会会长,各县区法学会秘书长、市直政法单位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 市法学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3月28日,市法学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邵景良强调,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也是致力濮阳赶超发展的关键一年。

  • 汤阴县法学会考察组到宛城区红泥湾镇考察

    3月16日下午,安阳市汤阴县法学会考察组一行四人在汤阴县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常务理事长王伟的带领下,到宛城区红泥湾镇考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 永城市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1月27日,永城市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建中,市委副书记、市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韩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张红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文,市政协副主席王则文出席会议。

  • 内乡县法学会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在县法院召开

    9月11日,河南省内乡县法学会第一次全县会员代表大会在该县法院审判大厅召开。

  • 淅川县法学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9月10日,淅川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淅川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的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和会长。

  • 洛阳法学会召开宣传“国家宪法日”座谈会

    12月4日,洛阳市法学会组织召开宣传首个“国家宪法日”座谈会,会议由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谢红叶主持。市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会长张廷刚,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市法制办副主任侯运通,市学术委员会会长、市委党校法制教研室主任张广修,及各学科研究副会长、秘书长、骨干会员近30人参加会议。

  • 全市法学会工作暨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推进会召开

    7月12日,洛阳市法学会工作暨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河南省法学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洛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尚英照关于推进法学会工作暨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洛阳市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