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高温下 老赖见到执行法官“蔫”了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玉鲁 孙桃丽)高温天气下,“夏季雷霆”继续升温,执行法官拘传“老赖”要欠款,为申请人送“清凉”。

近日,在执行法官的耐心劝说下,被执行人高某与申请人之间达成还款协议,使一起长达19年的案件尘埃落定。

2008年,借款人以做生意为由,向洛阳市某银行贷款10万元,由高某做担保。借款到期后,借款人迟迟不予还款。洛阳市某银行遂将其起诉至西工区人民法院。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法官曾找到借款人,但因其经营不善,无能力偿还贷款。经查,借款人名下亦无可执行财产。高某作为担保人,连带有还款责任,但执行法官一直找不到高某本人,上黑名单也无济于事。突然,执行法官收到消息,高某在白马寺附近一家工厂上班,工厂系高某家人经营。

7月12日上午,热浪滚滚,执行局副局长刘龙章带领2名干警,顶着高温驱车前往被执行人所在地。炎炎烈日下,在白马寺与孟津县交界的一偏僻之地,终于找到被执行人高某。面对酷暑之下“来访”的执行法官,高某面露惊愕之像,不知是天气炎热还是高度紧张,高某一会儿身上衣服便浸湿。在法官的说服下,高某被带到执行局。经过做思想工作,高某让家人送来2万元。对于剩余执行款,执行法官考虑到其家中的工厂还需其打理,让其写下了还款协议,高某保证按期还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温 老赖 执行 法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温下 老赖见到执行法官“蔫”了

    高温天气下,“夏季雷霆”继续升温,执行法官拘传“老赖”要欠款,为申请人送“清凉”。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坚守岗位战高温 暑天慰问送清凉

    7月14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相关领导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三焦、庙下两个超限站看望慰问炎热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法人员,为治超执法人员送去一丝清凉。

  • 汝南县金铺镇抓好高温天气安全管理

    汝南县金铺镇党委政府,采取多项措施,认真抓好高温天气安全管理,为打造平安金铺、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百姓正常生活秩序提供坚实保障。

  • 本周我市天气开启桑拿模式

    受低涡和强西南气流的共同影响,上周六我市出现强降水过程,川汇区4小时的降水量达到87.1毫米,给道路交通和市民生活带来较大影响。本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周一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周二、周三多云到晴天;周四、周五、周六、周日多云到晴天。

  • 中国热浪滚滚让外卖也火了:小哥接单量翻倍

    高温天气让很多年轻人选择了“吃喝点外卖”的“宅”生活。外卖单量激增,使得大量骑着电动车穿梭在街头巷尾的外卖送货员成为城市的一道风景线。

  • 高温天气医疗保障要做到位

    通知要求,各急救中心(站)安排人员、设备、药品、车辆,保证急救电话通畅,为患者提供迅速、妥善的院前医疗急救服务。

  • 鹤壁市高温天气已持续6日,局部气温达40℃

    7月13日,入伏第二天,我市最高气温达38.4℃。王修庆介绍,今年度夏期间,鹤壁电网预计最大负荷为90万千瓦,其中市区54万千瓦,浚县26万千瓦,淇县15万千瓦。

  • 驻马店高速交警高温执勤 爱心企业送西瓜

    7月13日下午,烈日当空,气温高达36℃以上,一辆满载西瓜的农用三轮车开进驻马店市开源路高速公路收费站院内驻马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队,驻马店中脉形体管理会所樊娟一行为支队高速队民警送来了2000斤爱心西瓜。

  • 驻马店高速交警高温执勤 爱心企业送西瓜

    7月13日下午,烈日当空,气温高达36℃以上,一辆满载西瓜的农用三轮车开进驻马店市开源路高速公路收费站院内驻马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队,驻马店中脉形体管理会所樊娟一行为支队高速队民警送来了2000斤爱心西瓜。

  • 三伏天到来 “避暑游”火了

    俗话说:“冷在三九,热在三伏。”今年的三伏天从7月12日开始,将持续40天。这样难熬的日子,找地儿避暑才是“正经事”。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