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拒不履行躲猫猫 拍卖房产方现行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杨延鹏)近日,偃师市人民法院将一起长达两年多的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执结,被执行人于某迫于将要拍卖其房子的压力,主动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并分期履行了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

据了解,方某诉于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执行期间,执行法官多次找到于某让其主动履行义务,但于某就是拒不履行,而后居然躲起了“猫猫”,案件一时陷入了僵局。承办法官在执行过程中查明被执行人于某名下有复式房产一处,经司法鉴定机构予以鉴定后并告知其家人将要进行司法网络拍卖程序,让其家属劝被执行人主动与法院联系,自动履行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得到消息的于某终于露面了,积极联系申请执行人方某进行和解。

在法院的主持下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被执行人于某当场一次性给付申请执行人方某250000元,余款30000元于7月14日已全部缴纳,至此一件长达近两年的案件得以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间借贷 纠纷 拍卖房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玩起“躲猫猫” 干警妙计擒“狐狸”

    6月21日清晨5点30分,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36名执行干警、六辆警车集结完毕,按预定方案开始了当日“夏季雷霆”集中执行活动。

  • 郏县法院:欠债不还玩失踪 依法被拘方悔改

    常言道: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老赖”朱某不仅欠债不还,还无视法院判决企图赖账,和执行人员玩失踪,直到被拘留才知悔改。6月20日,郏县法院成功执结了该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利用手机APP刊发公告效果好

    4月26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借助信息化技术,首次使用“发公告”APP,成功为一起民间借贷的当事人刊发一则公告。

  • 满街海报显威势 老赖主动把钱还

    4.13日唐河法院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制作成海报,在唐河县城人口密集区域张贴,公布其失信行为。郭某家人看见后,觉得难堪,主动联系执行法官,要求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并于4.15日主动将执行款交到法院,案件得以圆满。

  • 十年民间借贷纠纷 新蔡法院依法强制腾房

    近日,新蔡法院对一所长达十年之久的民间借贷所涉及房屋进行强制执行,该房屋所有人闫某是三起民间借贷纠纷案的共同被告,今天在新蔡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五个小时的腾房行动下,长达十年之久的民间借贷案终于尘埃落定。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