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吉利北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有序推进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8qmEpgRU..jpg.jpg

紧丝

映象网洛阳讯(徐孟国 张静 牛国梁)7月18日,在吉利北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冒着酷暑将变压器避雷器吊装到基座上,同时,220千伏吉霞线π接扫尾工作有序推进,正在接受迎检和验收。

fXZ7FTlM..jpg.jpg

接线

HbXBC7P8..jpg.jpg

攀爬

吉利北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省、市重点项目,也是河南省重点电网建设项目,工程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变电站设计,电气设备采用新型气体绝缘封闭组合电器。工程建成以后,将服务河南省重点项目“洛阳1800万吨炼油扩能项目”用电需求,满足“万众燃机”电厂送出和“小浪底”西霞院送出项目,优化了吉利区的电网架构,起到供电枢纽站的作用,不但使供电更加的可靠,未来还能满足吉利区大部分的工业生产、居民生活用电需求。

YoUUrMVD..jpg.jpg

向上

据了解,目前该工程220千伏、110千伏组合电器已安装完成,计划今年11月底投产。原220千伏吉霞线长度15.113公里,经此次对220千伏吉霞线π接后将形成两条线路,即吉利变电站至吉利北变电站的220千伏吉安线,长度为10.629公里,西霞院变电站至吉利北变电站的220千伏霞安线,长度为6.507公里,线路的投运将使西霞院变电站水利发电电源能够更快捷的送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网 洛阳供电公司 输变电工程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