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公安局成功侦破省厅督办系列盗窃手机案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春霞)8月2日,吉利区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连续奋战,成功侦破省厅督办庞某某等人系列盗窃手机案,涉案人员3人全部到案。

2017年3月2日13时20分左右,郭某报案称:12时左右,该放在亚芳美发店产品柜的小格子内的苹果手机被盗。该手机是2015年12月份在洛阳以6008元购买,手机有八成新,价值约4200元左右。

案件发生后,吉利区公安局高度重视,要求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立即开展工作。刑警大队一是调取案发时间段沿线视频监控和理发店内的监控录像,通过分析初步确定嫌疑人数量和相貌特征以及作案路线。二是加强视频侦查,加大案件串并力度。通过视频侦查,发现该案件的男性嫌疑人与2016年6月和2016年8月在我区盗窃商铺手机案件的男性嫌疑人体貌特征一致,作案手法相同,并串并洛阳、济源、三门峡系列盗窃手机案件12起。

7月24日,省公安厅将洛阳、济源、三门峡系列盗窃手机案件定为督办案件。

办案民警通过串并案件、视频比对等锁定犯罪嫌疑人庞某某即为该案件中的男性犯罪嫌疑人。通过对庞某某调查确定同案女性嫌疑人孙某某,后办案民警在市局有关部门大力配合下,在洛阳市涧西区某银行将犯罪嫌疑人庞某某、孙某某和销赃的梁某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庞某某、孙某某、梁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区公安局 手机案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区检察院派驻吉利区公安局检察官办公室挂牌成立

    6月13日,吉利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派驻吉利区公安局检察官办公室揭牌仪式。洛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志强,侦监局局长秦波军、副局长王铁峰,吉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民,吉利区政协副主席蒋红星,吉利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吉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吉利区公安局局长薛林超,吉利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红伟,吉利区司法局局长何书清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 吉利区检察院派驻吉利区公安局检察官办公室挂牌成立

    6月13日,吉利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派驻吉利区公安局检察官办公室揭牌仪式。洛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志强,侦监局局长秦波军、副局长王铁峰,吉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民,吉利区政协副主席蒋红星,吉利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吉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吉利区公安局局长薛林超,吉利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红伟,吉利区司法局局长何书清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 吉利区公安局成功侦破某洗浴中心系列盗窃案

    昨天上午,吉利区大浪淘沙经理和其同事将一面绣有“人民卫士 破案神速”的大红锦旗送到大庆路派出所。事情还得从2017年2月20日说起。

  • 洛阳市公安机关巡回演讲报告会在吉利区公安局举行

    3月11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创新实干?为警徽添彩”巡回演讲报告会在吉利区公安局举行。

  • 吉利区公安局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近日,吉利区公安局举办了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广大民警、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民警身体素质,推进了警营文化建设。

  • 吉利区公安局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全市公安机关“提效能、保稳定、迎双节”专项行动开始后,洛阳市吉利区公安局大庆路派出所紧紧围绕追逃工作不放松,近日,该所与治安大队密切配合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 洛阳市吉利区公安局受公安部表彰

    11月1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省共11个公安单位荣获公安部表彰。洛阳市吉利区公安局名列其中,洛阳市仅吉利一家。据了解,吉利区公安局已连续三次获此殊荣。

  • 吉利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打响“百日攻坚战”第一枪

    10月14日,洛阳全市公安机关“提效能、保稳定、迎双节”百日攻坚行动部署后,吉利区公安局刑警大队行动迅速,于近日在新安县成功抓获2名盗窃手机犯罪嫌疑人,破获入室盗窃手机案件5起,打响了该局“百日攻坚战”第一枪。

  • 吉利区公安局组织开展夏季消防检查夜查行动

    8月18日晚,吉利区公安局组织治安、消防、法制、督察等警种和公安派出所集中行动,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执法行动,集中整治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

  • 吉利区公安局举行退赃仪式 总价值2万余元

    2016年7月28日上午,吉利区公安局举行退赃仪式,将近期追回的9辆山地自行车总价值2万余元及时发还给群众,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 吉利区公安局侦破一起砸汽车玻璃盗窃财物案件

    2016年7月6日,吉利区张某报案称:其停放在吉利区里村市场南口路边的小轿车车玻璃被砸,车内一个装有8000余元现金的提包被盗。

  • 吉利区公安局成功侦破入室盗窃案 嫌犯被刑拘

    近日,吉利区公安局利用监控视频,成功侦破了“5.13”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孙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 吉利区公安局打防并举遏制电信诈骗犯罪

    近期,吉利区公安局结合正在开展的“迎花会、打犯罪、保平安”专项行动,紧盯多发性、群众反映强烈、切齿痛恨的电信诈骗犯罪,在加强对电信诈骗犯罪同时的打击,开展多种形式的防范宣传活动,全面遏制电信诈骗犯罪。

  • 吉利区公安局成功侦破“3.10”电信诈骗案

    今年3月10日,吉利区发生一起电信诈骗案件,嫌疑人通过QQ、微信与受害人李某某取得联系,在聊天过程中对方提出帮助李某某在网上开网店,李某某欣然同意并给对方用微信支付6000元押金,后与对方失去联系。

  • 吉利区公安局组织开展警容警体集中晨练活动

    为进一步严整纪律作风、提振队伍士气、增强民警身体素质和警务技能、展示精神风貌,迅速推进“实战化训练提升年”和“三优”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市局要求,从本周开始,每天早上7点至7点半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警容警体集中晨练活动。3月23日早上7点,吉利区公安局组织开展警容警体集中晨练活动启动仪式,除值班外全体民警职工参加了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