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陷入老套的刷单“陷进”被骗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8月15日13时许,洛阳18岁的男子小步报警称,他在8月5号通过58同城网络“兼职网店刷单”被骗。

    小步通过QQ与网上留下的联系人交流的过程中,对方明确告诉小步同学,兼职刷单需要预先垫付资金,待刷单结算成功后,会将刷单的本金和佣金一起结算并支付给他。为了心中的赚钱梦,小步同学在思考后,抱着试试看的想法,与对方达成了刷单协议,并随即开始了所谓的刷单赚钱活动。

小步同学的第一次刷单经历很美好,对方也很给力。当他按照对方的指令,通过扫描对方发送的支付宝二维码进行垫资刷单后,对方不久即将他刷单的本金和佣金进行了返还支付。

  在刚刚为小步同学结算完第一次刷单的本金和佣金后,对方即建议小步同学再刷两单,并告诉小步同学,该两单的刷单款需要等到15号才能返还。

小步同学结合第一笔刷单款的返还和与对方交流时对方的良好印象,在经过权衡后,信任了对方,并进行了第二笔和第三笔的刷单业务,并在刷单结束后,幻想到15号对方给他转账结算。结果等到15号的时候,对方不但没有给他转账结算,还把他拉黑了。此时,他在发现被骗并慌忙报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58同城 刷单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高新区法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获高票通过

    2017年8月15日上午,洛阳市高新区人大工委逐一听取并评议了高新区法院和高新区检察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 洛阳高新区法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获高票通过

    2017年8月15日上午,洛阳市高新区人大工委逐一听取并评议了高新区法院和高新区检察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 伊滨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10月将投用

    伊滨污水处理厂主要负责收集处理伊滨区生活污水和少量工业污水,总体建设规模为日污水处理能力20万吨,一期工程按照日污水处理能力5万吨的规模建设。目前一期工程主体建设与设备安装调试已结束,正在进行绿化和收尾施工,今年10月将投入使用。

  • 记者调查:无烟无味又耐烧 洁净型煤很环保

    我市居民主要使用圆状型煤,俗称蜂窝煤或煤球,洁净型蜂窝煤的质量要求:含硫小于0.48%,发热量高于4784千卡/公斤,挥发分10%以下。洁净型煤是民用煤,即主要供居民生活使用,我市禁燃区内严禁饭店、餐馆等经营性场所使用燃煤,居民可根据生活习惯使用洁净型煤。

  • 公众考古融入洛阳百姓生活

    考古,在不少人眼里似乎有些神秘,但在古都洛阳,小学生参观考古现场,市民走进考古公益讲堂,当起考古志愿者,已经成为常态。“风雅颂”是洛阳博物馆志愿者孙颂的雅号,“四足鼎鬲”是她和好姐妹刘俐、苏东、蔡嵘的微信群名。

  • 来龙门博物馆免费赏书画展

    该展览由洛阳龙门博物馆、洛阳龙门古琴社、洛阳美术院、洛阳龙门书院主办,共展出吴文光、任静、王迪、陈斌、石迦、韩志鸿、辛俊峰、常洪涛等人的书画作品70余幅。活动现场,吴文光、任静、曹珑、李一凡、陈斌等10余人还演奏了《广陵散》《阳光三叠》等古琴名曲。

  • 百余元网购个手电筒 店家却邮来一袋沙土

    近日,大学生小师向记者吐槽:网购了一个手电筒,谁知店家却发来一袋沙土。忙完手中的活儿后,他赶紧打开快递纸箱,一看顿时傻眼了,纸箱里并没有手电筒,而是一塑料袋沙土,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物品。

  • 洛阳市将进一步推进餐饮油烟污染整治工作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日前印发的有关通知透露,我市将进一步推进餐饮油烟污染整治工作,对城市区、县城区等餐饮油烟污染实施整治。有专用烟道的楼房,不再另外建设烟气收集管道;没有专用烟道的楼房应建设烟气收集管道。

  • 洛阳七一路:单向北还是单向南通行?欢迎您来投票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缓解七一路长期存在的交通拥堵现象,我市拟将七一路改为单行道。在七一路被改为单行道后,交警部门会给市民一定时间的适应期,在此期间,交通违法车辆会收到提示短信,原则上不予处罚。

  • 伊滨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10月将投用

    伊滨污水处理厂主要负责收集处理伊滨区生活污水和少量工业污水,总体建设规模为日污水处理能力20万吨,一期工程按照日污水处理能力5万吨的规模建设。目前一期工程主体建设与设备安装调试已结束,正在进行绿化和收尾施工,今年10月将投入使用。

  • 清洁能源供暖将助力洛阳快速发展

    大面积供暖,是造成北方冬季大范围雾霾的重要原因之一。而解决这一问题的重要出路,就是改变供热方式,由传统的“燃煤供热”方式,向以“燃气供热”为主的清洁能源供热方式转变。目前,洛阳市已具备在一定区域内提供燃气集中供热的能力。

  • ​洛阳高新法院新型审判团队启动

    8月14日上午,洛阳高新法院隆重召开了新型审判团队启动暨2017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

  • 洛阳市消协与老城区法院共商行业调解新机制

    8月14日下午,洛阳市消费者协会原丽娟秘书长等一行人到老城区法院调研,与立案庭庭长许丽飞等共同探讨了如何让消费者协会进驻法院进行行业调解,并就建立消费诉调对接机制达成了初步意向。

  • 洛阳首份维护女性权益的人身安全保护令发出

    近日,高新区人民法院发出人身安全保护令,禁止被申请人姚某对申请人曹女士实施家庭暴力。这是去年3月1日反家暴法施行以来,我市发出的首份维护女性权益的人身安全保护令。法律让家暴不再是家务事,为何以法律保护自己权益的人并不多?

  • 洛阳王城公园明年将添一座汉风廊桥

    昨日,记者从王城公园获悉,目前,廊桥总工程建设已完成近30%,预计整体工期300天。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